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4:42:2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8月17號
聽說有強颱要來
聽說這個強颱比強颱還強

看哪!
我們學校的天空
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

啊 ~ 呀 ~
我忘記抹隔離霜防曬油了耶!
真是糟糕呢
今天太陽真是大到一個不行
昨天也是

昨天抹了隔離霜結果洗澡忘了卸掉
後來又跑去卸
一整個就是很麻煩
所以
就算今天太陽在大
我也不爽抹了喇
麻煩死了


哎呀
上完第一節課
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累啊

今天上午是黃教官的課
他是澎湖人唷
聽到澎湖兩個字就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哈哈
下午近晚上就要休假摟...開心開心瘩XDD

總覺得這裡的幹部人都好好歐~
隊長看起來嚴肅雖然不常和我們有互動
但是我還是對她印象深刻
因為我家的隊長實在是太可愛啦

還記得剛來的第一天
晚上馬上休假
在中山室裡統計著大家休假回去要帶什麼買什麼回學校
後來一致決定白襪子要自己買
正當大家都不知道要買什麼款式
而幹部也不太會形容的情形下

此時
我們可愛的隊長出現摟
可愛的隊長走到了講台上
秀出了她的美腿
豪邁的把她的腳跨在桌子上
比了比她的襪襪說
:「就像這樣」


阿哈哈哈
第一印象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呢
真是難忘的第一印象歐

我們隊長真是超可愛的呢



在20分鐘就下課摟

等待 ------------


昨天我一整個就是吃飽太閒
看著人家在排隊打電話
我也跑去跟人家排
輪的我的時候
卻站在電話前看著電話發呆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要打給誰
想了一下
打給書誨好了
在山上的時候都沒打給他過

昨天給書誨講的實在有夠久的
整個電話卡都給他用光光
我都忘記我們說了什麼
只記得他一直要講鬼故事給我聽
我就很機車的一直說
:「欸欸欸,電話沒電了!
  電話給沒錢了!
  啊~收不到訊號 」
書誨就說我比他更機車


光是這個問題就講超久的
兩個白痴


然後阿斐很好笑
我在講電話
他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經過好幾次

他還說
:「吼~七星,你怎麼還在講啊,電話卡都快燒掉了」

阿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笑死了

台長: ﹡cigarette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中*」
此分類上一篇:「緊張*新環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