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0:05: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要來嘛?我想多放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先生
你要來了嗎

颱風先生
你會經過嗎

颱風先生
你快來吧

如果你來了
我就可以多放一天了呢 ***********************





今天一大早
被我家老母慌慌張張的挖醒
說是班長打電話找我


心想
該不會我們十班的哪位小妞搞失蹤還是發生意外
接電話前
一整個就是戰戰兢兢的


結果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晴天霹靂
我家美麗的瑞君班長 
聲音怎麼變成了這樣啊 一口一+


呃呃呃
我以為是瑞君班長耶
結果是個「男聲」


對方批哩趴拉
說了一些事情
問了一些問題

雖然不知道他是哪位
不過基於他是班長
所以我還是得回答他


終於到了最後
他說了
我是 建豪班長


啊哈哈哈哈
原來是「心輔士」大哥阿


ㄘㄟˊ
嚇我一跳
我還再猜 
到底是哪一個勒
不過我知道覺得不會是59號的高達建喇
因為我們高領班的發音
才沒這麼標準勒



「心輔士」果然是什麼事情都做耶
唉呀呀
建豪班長
真是辛苦你摟
我們離島生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呢



台長: ﹡cigarette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一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領薪水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