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8:11:17|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毛] 背信 4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時緊握的雙手

如今已經鬆開 不知道能有什麼可以相信 只知道你我的背信
相信你的自己 如今忘了什麼叫做承諾


= = = = = = = = =

「什麼叫我先」 「.....」逃避 能說什麼
「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最近很怪」 溫柔的語調 他想怎樣

「關你什麼事 我死了都不關你的事」冷瞪
「你.......」 又是一巴掌
火熱的掌印 眼淚 掉了 斷線般 掉了

我不知道 自己現在到底是以什麼樣的眼神看著哥哥
但是我清楚的懂 哥哥凶惡的眼神 再接起電話的哪一刻

瞬間改變 多諷刺
看著他和對自己及對她的差別 不知道 可以在要求什麼

哥哥 難道要你 再說聲 有你真好 要你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都成了一種困難嗎

我們之間 所存在的 永遠都只是親情 對吧
我還傻傻的以為 我們總有著堅定

那個我聽你話 你不放棄我的堅定
現在 早已不在

我們都早已不在單純 無法在守著那薄弱的承諾
也或許 那根本不存在

我們的手 不再緊握 背信的我們 已回不到過去
那個
只有哥哥就好 或有你就好的過去

我們已不在單純 無法在以單純的眼光看世界
兒時緊握的小手 如今已不在

現在存在的 只剩下 你牽著別人的手 我耳上的耳環
以及那個早已破碎的承諾

還有那 你忘了 我不提的 我們的 背信

= = = = = = =
好啦 結束了
其實沒詮釋我要的感覺
最近 靈感越來越少啦 有點傷心= =
但 恭喜終於結束啦

台長: 。光。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棒堂] 王毛 背信 |
此分類下一篇:[棒棒堂--王毛] 發現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王毛] 背信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