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7:13:52|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化過的愛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一切都並不如我想像得如此美好,初戀對我來說是有多麼嚮往的……
 
  對愛情的寄託、幻想,被身邊的朋友們美化的有多真、多動聽,我曾以為你就是我在愛情裡找到這些美化的證明。
 
  在你身上我想找到所謂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然而一切,卻只是假象而已。

  的確,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我學會了“情人”不只單單兩個字面上的意思而已:放假的我們會一起出去玩、牽手、擁抱、你會送我回家,甚至我的初吻也是給你、周若文的。

  我學會落淚的時候找個懷抱依靠,在你的手拍著背安撫我之下我學會了什麼是堅強,我開始知道有時候站起來我並不是一個人,以往我失敗只能自己重新振作鼓勵自己拚命站起來。
 
  現在,至少還有你陪著我,即使你只是因為身為男朋友的義務。


  我也著實嚐到了眼淚其實有多鹹、有多苦,在你的吻裡。

  甚至,我學會了一個人默默的在一處安靜的不打擾你,在內心掙扎了許久之後、在房間痛哭過以後,從窗戶望見樓下等待的你,眼淚飄散空中,我衝進你的懷抱。
 
  我學會,在你面前脆弱。

  沒有人是永遠的堅強。


  我很少哭泣流淚,卻並不代表我很堅強,只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脆弱顯示自己有多麼懦弱沒用,只想要證明自己很強並且是再怎麼樣也不會被打倒的,於是只能拚命的武裝。

  沒有人是永遠的堅強。

  第一次,在一個人面前,我徹底脆弱。


  曾經,在你面前的我把心打開,但我不見你的心是開著讓我走進。

  我懂什麼叫做愛情,以前懂,現在也懂,不解的是以前只有自以為是的懂而已,沒想到繞了一圈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自以為是的懂。

  愛,怎樣才算愛一個人?


  昨夜坐在電視機前靜靜的看了一夜的「不扣鈕釦的女孩」,告訴我,怎樣才算愛?

  勇敢為了愛的人自殺,還是承諾了“我娶你”卻一去不回?又或放下一切名利只為和一個人在一起?
 
  怎樣才算愛?到底。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愛周若文、你,還是單純的只喜歡你,但我清楚知道的是,我在乎你在乎的要死。

  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子走在一起聊天,我吃醋、生悶氣;看到你受傷,我比任何人都著急;看到你有心事煩著,我只能默默的拍著你的肩要你加油,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你;而你不想對我說的我也不會強迫去過問你。
 
  我以為一切都是為你好的。

  事實卻殘酷的更明白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愛過我。


  一個人說桃子甜,兩個人吃了也說甜,三個不吃就說甜,四個人只聽了也說甜……
 
  我在心裡默默數著、念著……然後,我、哭了。


  你對我不好嗎?好啊。

  你對我不像個情人嗎?像啊。

  你不是個好男友嗎?是啊。

  最後我們終究還是因為沒感覺而分手,究竟是你沒感覺了還是我沒了感覺?很多人都想探討這問題。
 
  我沒說你也不曾回答過他們,我們都只是笑著走過、撇過這問題。
 
  是你,彼此都心知肚明。
 
  是你,對我沒感覺,愛上了另一人。

  我從來都沒怪過你,從來沒有。

  在一起時你夠稱職了,你畢竟告訴我什麼叫做初戀、什麼是初吻,也教我學會面對更多的落淚和脆弱,甚至你沒說但足以讓我明白初戀其實根本沒那麼夢幻美好。
 
  冷笑,你教我的,周若文。

  最後,我還是真誠的祝福你能夠遇上對的人。

  但我還是怪了愛情,為什麼要美化愛情美化的這麼美?實際上都不是如此的。
 
  明明都不是……。

  人人都說初戀有多麼好多麼好,是第一次會為了自己的愛情放下很多重要的事物只為了成全愛情,那若文呢?
 
  你,曾為了我,放下了什麼?

  人人都說初吻是充滿青澀、愛戀、深情美好的,我們的初吻,不!應該說我的初吻,卻只留下欺騙、苦澀、傷心……。

  透過吻,我找不到你給我的愛,只看到為什麼我要自己欺騙自己你還是愛我的?最後我依然還是累了吧!在這段愛情裡,只維持了五個月的愛情裡。
 
  終於我不想要再自欺欺人了,我累了。

  而你也找到了你真正愛的人,不是嗎?


  恭喜你也祝福你,從今以後,我們真的井水不犯河水了。


  我沒有氣過你也沒恨過你,我只恨過愛情,美化過的愛情。











《全文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台長: 藍色的音符〃☆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宿命《上》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全》

梁梁兒 * ] ]
這篇寫的不錯喔 !
2008-07-12 14:03:46
版主回應
謝謝你^_________^
2008-07-12 20:1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