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23:27:22|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  夢上愛】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車,因為已經很晚了,阿辛怕我危險就陪我走到樓上。


站在阿一家的門口,我的心情突然覺得好失落、好複雜。

「今天過得好快。」我淡淡的說。

他點點頭,「我覺得很快樂。」

「真的嗎?」我驚訝的看著他,「可是我們今天也沒有去哪裡,不是嗎?」明明是很無聊的行程……

「至少我還挺驚訝小邵開了間咖啡廳。」他看著我,溫柔的笑著。

「也對。」其實,我也覺得今天這樣悠閒的散步,是件開心的事。

「妳打掃完後什麼時候回家?」像是想到似的,阿辛問。

我看見他的臉,那麼一瞬間又變回最初我遇到他時那個不快樂的樣子。

「不知道耶,每次都不一定,看他給我的工作量有多少囉。」我聳聳肩,「你也知道他很愛找我麻煩的。」我笑了出來。

聽到我的話,他也跟著笑了出來,「也是。」

這個臭傢伙,每次都喜歡捉弄我,三不五時丟一大堆工作給我,一下洗廁所、一下刷廚房,但是廚房根本就很乾淨啊!

可是……

每次打掃完,就可以和他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感覺、好幸福……

就算打掃得再久也不累了。

「放心啦!這麼晚了,他也會送我回家的。」

「摁……妳今天、也會在這裡待到早上……?」他看著我,我發現他的眼睛裡一片惆悵。

這不是我想要看到阿辛的樣子。

「黑,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溫柔笑容的你。」我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

他噗哧笑了出來,「妳該進去了。」


我點點頭,正準備要按門鈴,門卻突然打開。

「阿一?」我看著站在門旁的他,很是吃驚。

「想說妳也該回來了,原本打算下樓看一下。」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時間上沒有太晚把她還給你吧。」阿辛淡淡的回答。

「阿一、我們也才剛回來而已。」我急忙的想要解釋。

阿一沒理會我說的話,「進來坐一會再回去吧,我們也很久沒一起聊天了。」轉眼間臉上竟堆出了笑容對著阿辛說。

我轉頭看了阿一,又看了阿辛一眼,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眼前這種尷尬的狀態是因為我造成的嗎……

阿辛輕輕點了點頭,便和我一起走進屋子裡。


阿辛逕自坐在沙發上,而阿一則走向廚台那準備泡咖啡。那我該怎麼辦?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

「我、我去打掃。」我覺得自己已經緊張到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了。

不、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阿一只是因為他們兄弟很久沒有談心了才會邀請阿辛進屋子,他們組偶像團體這麼多年了,感情很好,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停的安慰自己,然而心裡卻很心虛。


我像個傻瓜一樣茫然的走進浴室,輕輕把門關上,打開鏡子上方的櫃子拿出牙刷,又打開了水龍頭……

我聽見“嘩”的一聲,水柱往我身上整個噴出來,靠,不會吧?

「天哪。」我大叫了一聲,又全身濕透了……

「笨蛋。」阿一瞬間打開了門,怒視了我一眼,「妳是傻瓜啊?怎麼每次都學不會教訓先檢查水的出向。」

「我、我……不是故意的嘛……」我無奈的看著阿一,抬起頭,看見阿辛也站在了門口呆望著我。

「阿一,你要不要拿條毛巾給她?」阿辛轉過頭看著阿一,眼神裡全是著急。

「不用。」阿一冷冷的回答阿辛,又轉過頭看我,「老樣子,我拿衣服給妳。」

「老樣子……?」我看著阿一不解的問,卻又突然想起,「哦。」

我不敢再看向阿辛,瞬間就趕緊關上了門,快速的把衣服換下。


該不會,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吧?要我躲在浴室裡,避免兩男一女三個人一屋子的尷尬場面?

嘿,那也挺不錯的,反正……我沖我的熱水澡,順便洗個頭也好……

不然,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阿一和阿辛……

我越來越分不清楚自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今天晚餐的時候,阿辛……也直說了……他對我的感覺……

───小喬,我無意想破壞妳和阿一之間的感情,我也知道妳很在乎他,但,對不起……

───怎麼了?怎麼會突然說起這些……

───我總是要自己克制自己、總是試著把我對妳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但、我實在做不到……

───我已經和阿一在一起了……

───就算、現在妳是愛他的……我也會、一直等妳……我喜歡妳!從那張紙條、那個夜晚、就再也無法停止我對妳的感受了……

───阿辛……


我知道他說的,是畢業旅行的事。

那些,我曾經也試著要忘記,卻怎麼也忘記不了的事……


雖然在我身旁的大家都替提醒過我,但,我不該亂想的……我是阿一的女朋友不是嗎……我、我……為什麼我不能肯定對自己回答……

阿辛對我來說就像天使,總是那麼細心的照顧我,總是那麼了解我笑容背後的悲傷……

我實在不懂……我究竟、該怎麼做……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台長: 藍色的音符〃☆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遇見你  夢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你  夢上愛】31(溫馨小畫面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你  夢上愛】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