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02:40: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重看了"西雅圖夜未眠"
因為那時候真的down到最低點
有時候down的不只是環境 更是心情
所以我從錄影帶店塵封的舊片子中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翻出了這一部
幸好 我擅於為自己打氣

與第一次看這部片時比起來
雖然事隔多年 滄海桑田
整個世界變了 我也變了
幸好 它給我的感動一點也沒有變

看到男主角對亡妻的摯愛和思念
依然使我忍不住熱淚盈眶
看到男女主角的相契心動
依然叫我為之嚮往

其實以現在的眼光來看
這部片子可以輕易被挑出許多缺點
但是我覺得就詮釋愛情來說
它實在是個經典

"Magic"誰說愛情不是世上最偉大的魔法呢?
誰說愛情不是擁有世界上最神奇的魔力呢?
至少我就心甘情願地臣服在愛情面前
而如我這樣的人古往今來更是數也數不盡

雖然一個人的日子過得輕鬆自在
不過我現在開始想過過兩個人的日子
不用身邊有人 只要心上有人就行了
這樣應該不算貪心吧?呵
神啊 幫忙吧?

台長: 真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