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3:56: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多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0篇 你看到了多少的我?

逃避是容易的 面對是困難的
軟弱是容易的 勇敢是困難的
麻木是容易的 體驗是困難的

生活是容易的 生命是困難的
愛人是容易的 相愛是困難的
相見是容易的 相處是困難的

然而 等待與尋找都不是容易的

人生中的許多遺憾
我在想
有沒有辦法讓它不是遺憾?
去彌補它?
有很多事是無從彌補的,也不是想要、就可以做到的,比如一個美滿的原生家庭或是一段天賜良緣
去遺忘它?
但是……遺忘了生命中的曾經,還算是一個完整的自己嗎?
去成就它?
這個方法僅適用於夢想未達成的遺憾,如果有人成就過任何一件遺憾,請告訴我,好嗎?我需要以此來增加信心並得到鼓勵
或是去接受它?
接受自己這一趟生命歷程中,就是要背負著這個遺憾走下去,又會不會太消極呢?

一直一直聽著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
想著自己也許真的要一輩子孤單了

台長: 真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