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03:56: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想起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幾歲的時候 我以愛問怪問題出名於朋友間
有幾個經典的問題 直到現在還為朋友們津津樂道
例如 如果將來妳老公外遇,妳會怎麼辦?

會提出來的問題
其實都是我自己心裡的疑惑
當我遇到某些事有感而發
在心裡與自己對話
於是開始好奇別人的答案會是什麼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問題是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全世界都棄你而去
你會最想找誰傾訴?
你的答案是誰呢?

身邊的朋友都是女生
(好像沒有機會問男生這樣的問題)
答案有媽媽、有姐妹、有不知道、有某個好友、當然也有男朋友
其實從答案可以看出很多事情
最明顯的就是看出自己心中份量最重的人
但是沒有人的答案跟我一樣
我的答案是:沒有,我只有…...….我自己
於是當時的我為自己深深的感到悲哀

幸運的是 現在的我有可以傾訴的對象了
雖然只是特定的一些人 視事情選擇傾訴的對象
而沒有一個固定的、可以無條件得到支持的人
但至少表示我成長了 比較懂得分享和相信
也表示這些年沒有虛度 至少找到可以有更深關係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全世界都棄你而去
你會第一個想起誰呢?

台長: 真愛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