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00:03: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一次失敗
再也不碰感情
心裡跟自己做了這個約定

雖然仍相信世上有真愛
不過我想那已與我無關
只是要辜負關心我的人們的期望
而且可能讓他們擔憂
但總不能為了人們而結婚

單身不結婚又怎樣?
日照升 月照落
我依然工作生活 自在寫意
經過多年的訓練 寂寞已不能動我分毫
除了感情 實在找不到結婚的原因
也許因為我甚至能夠對抗寂寞
感情之於我 一日較一日不合適
不想被束縛 不想去束縛別人
只要有能力 希望隨時振翅翱翔
而要找一個可以同飛同棲的伴談何容易?
想著想著 還是一個人過日子清靜
與愛人相較 我更不擅長的是被愛

台長: 真愛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