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01:33: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aking to som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也許是在夢醒的那一瞬間
也許是在抬起頭的一個不經意片刻
突然憶起與某人的某個場景
於是發現自己有一些話想告訴對方

那一天在去赴約會的路上摔車了
因為約會地點近在眼前
我雖負傷還是出現在朋友們面前
當一聲聲關懷的問候傳入耳中時
強自壓抑的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不是因為驚慌或是痛楚
而是難以言喻的難堪
是的 我就是這麼倔強的一個人

後來我為了嚇到大家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你卻說 不是被我的傷嚇到 而是被我的淚嚇到
當時我無言以對
此刻我卻想對你說 原來你竟是那麼地不了解我呀!
也許在你心目中的我是無淚的吧
即使有 也該是私人的 不為人所見的
我不介意任何人這樣想我
但你的不了解卻令我深深難過
誠然 了解並不一定就有愛
但是 有愛就一定會有了解
原來 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即使有 也不是真愛

台長: 真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