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0:41:48|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117 -- I a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的留職停薪後, 去年10/26回到工作崗位
不過申請學校的事情又全卡著
包括:
再考一次GMAT
申請大學成績單
各家學校繁複的申請表格
自己寫自己的推薦信
每一家學校三題到五題的Essays (申論題)
寄一堆補充文件hard copy到各間學校, 順便了解DHL跟郵局國際快捷 (EMS) 的不同

二個多月要弄7間學校…
小小上班族只好暫時當個冗員
每天穿著美麗的衣服當個花瓶 (這是繁複的申請過程中顧影自娛)
幸好team member挺著, 剛好最近訂單跟報價又不多
小小上班族可以專心一致地對付這些英文

二個月內每天一開機就是打開word, 打著英文
(還被別的部門同事笑:怎麼看到你的電腦畫面永遠都是這種?)
藉由這些essays, 徹頭徹尾地把自己剖析了一番
還算是長這麼大之後第一次好好審視自己

小老闆早在八月就離職, 真是尾隨我的腳步
這這這…
讓我不得不覺得他當初要我留下的真正原因?!
暫時離開的三個月內, 之前的大老闆(總經理)在組織變化中, 不便再管我們部門
我的直屬主管就跳到以前提過的圓圓sales副總身上了
哇~這樣我好像也往上升了好幾級…
圓圓副總跟總經理按照組織圖下又是平行的兩個authority
自然兩人間會互有明爭暗鬥

小小上班族負責的是兩人爭取的high performance function
面對到兩種不同行事風格
上面不再有人幫你撐著, 自己要頂起一片天
處理事情的方式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這真是對於還剩不到幾個月的紅軍一個大挑戰啊!

1月開始的兩周內也終於把所有申請學校的東西送出
接下來就是等面試通知了
是的, MBA是要面試的…就跟找工作一樣
所以申請文件submit出去也還只是完成2/3而已
面試完之後整個評審過程才告結束, 大概在3月下旬就會陸續知道結果了
(祈禱中…)

現在上班反而是最輕鬆的活動
這幾天開始發很多機車的mail給其他同事, 順便宣告:
小小上班族回來了~ (雖然我混了2個多月…)
偶 回 來 管 事 囉!

台長: 小棟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126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723 -- See You So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