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09:59:2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獎徵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家Essay難題, 大家一起幫我動動腦喔~~

Northwestern Kellogg School:
如果你是評審委員會的一員, 請評評看你自己的申請條件....
(這這這...... 不就是自己打自己分數嗎???)

UCLA Anderson School:
請概述個人家庭生活跟生平....
(我的家庭真可愛....)

U of Michigan Ross School:
請描述一個你碰過道德上兩難的困境, 你後來怎麼解決??
(我沒有碰過.... 嗚嗚, 我是道德淪喪的小朋友.....)

U of Chicago:
1. 請幫我們學校裡的新建物, The Hyde Park Center, 找一個足以代表它的吉詳物, 並解釋你的理由...
(選龍貓好了......可愛又單純)

2. 如果你可以變成一個名人一天的話, 你要選哪一個, 並解釋你的理由...
(太多人選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3. 你小時候的英雄是誰, 現在還是嗎? 為什麼?
(我小時候的英雄是超人, 因為他身材好好.....)

@_@_@_@_@_@_@ 動 動 腦 分 隔 線 @_@_@_@_@_@_@_@

相較之下, 芝家哥大學商學院果然是機車的學校啊.....

請大家不吝指教, 看完這篇就直接進留言板留下你最寶貴的意見吧~

台長: 小棟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加州陽光 |
此分類下一篇:【加州陽光MBA男孩的無病呻吟】灣區居, 大不易...(一)
此分類上一篇:【去去去,去上學】拾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