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5:45: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恩┘多久沒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多久沒打報台了...

很久了吧!

哈~~

最近都在用〝無名〞....都忘了我還 u 這報台....

呵~~~

我在想呀!

我要不要送他禮物呀!

恩....想送...但...卻

唉~~

明天在帶來好了...反正....

送他禮物也沒什麼吧!

恩...

因為4普通朋友罷了...

我真 d 4這麼覺得嗎?

不知道...

好多為什麼??!好多不知道??!

還4什麼都不要知道比較好吧!

反爾不要知道太多也比較好吧!

恩....

開心就好了.....

想什麼??!

我 u 在想嗎??

沒 u 呀!!

為什麼這麼問??

4我連臉很臭嗎??

不知道??

只能說我一切不知道

真 d 只能這麼說吧!

u 事,我一定會說 d

沒 u 事,只4沒話說,或者4發呆吧!

恩恩...

為什麼,我不說話...卻 u 人說我 u 心事、悶悶不樂 d

但....那沒什麼吧!

就4不想說話而已...

恩...我真 d 4這麼想 d ...

真 d ...

不要不相信我唷!

要不然...

嘿嘿~~~

我會發神經病....

u 時吧!我會想要安靜一下....

不4朋友怎麼樣....對朋友 u 意見什麼 d ...

真 d 只4不想說話....恩...

台長: ﹋尋找*快樂*毛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