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1:40: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胸口很悶 a 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有什麼好說 d ,事實就4這樣 d 殘酷....

就算解決,在一起,感覺都不對,

那還不如讓時間來慢慢過去,昨天真 d 很煩吧!

因為那一句,那我覺得很...無言...

但...又能講些什麼...

唉~~交朋友 d 權力都沒 u ,那我誰都不要就好了呀!

奇怪餒!跟朋友合好也不行,難道你可以說,你永遠都

不會變嗎?人不管什麼時後,都在改變 d ,

不4我們改變了,而4你們變得太多了,

變得我完全不認識你們...

你們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你們在想什麼我都不知道...

你們講什麼秘密我也不知道...

卻等到最後才知道....

我真 d 很討厭這樣子....

如果朋友4這樣子當 d 話,

我寧可不要有朋友...

因為〝朋友〞對我都不4真實 d

朋友分好多種類...知心、關心、開心...等等

很多...但...誰能了解我 d 又有幾估....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就好...

好累唷!真想睡zzzzzz

最近真 d 很愛睡....

也許4因為不想煩什麼事情吧!

睡一覺起來,不夠,在睡、在睡、在睡...

睡到起不來為止....曾經希望真 d 一覺不起...

當人真 d 很困難...每天有煩惱、快樂...

但...卻只短短 d 幾估禮拜...大家就變得很多

只能說,不管我怎麼追,也追不回來...

不如放棄了....

恩...我4這麼想 d ,每天 d 心情不一樣

什麼事情都4虛假 d

台長: ﹋尋找*快樂*毛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