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0:02: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喝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半天...為什麼呢?

因為段考呀!嘿嘿~~

我和小黑和小蓓去郵局...用完去吃飯

丸子也和我們一起去..也有丸子 a 妹

我們吃完小黑和丸子先回去了

我和小蓓...去前站夾娃娃

小蓓夾了2支給巧克力、金魚

我夾了一隻貓熊...哈哈...可愛啦!

我們又去加瑪看文具...

也買了...

我們回到後站...我提意喝酒...

因為有估願望就4喝新出來 d 冰火

哈~~超好喝 d

我們坐在公園喝

結果...小蓓喝完睡了...

我也4...結果4點了..我們換估地方

去麥當勞...吃晚餐...又碰到水電工和妹小(學妹)

5點半了...小蓓要去上班了...我也要回家了..

看到B B 他在等公車...恩...

他們公車來了...小蓓上車了...

我也在等公車...

想到小蓓喝酒...和我說..他去 B B 家睡..還有意純

聽小蓓說他們2估一起蓋棉被...小蓓半夜有醒來一下下

小蓓說...B B 他好像私底下抱著他睡...

我...傻眼了...

但...卻在小蓓面前說...隨便呀!

可4心理...好痛...

瞹昧!就4瞹昧...在一起就在一起

和必說4好兄弟....這樣子已經超過好兄弟了啦!

為什麼今天我要喝酒...

其實也有原因 d

就4他和喵....

唉~~說也說不清...

算了啦!

明天要出去玩...還要考試...

加油唄!

台長: ﹋尋找*快樂*毛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