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8:01: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去板橋有我、小黑、小蓓、丸子、巧克力、水電工

我們去吃麥當勞....結果在吃 d 過程,很好笑餒!

什麼30元,多少錢,呵呵呵~~

結果我們吃完了,想說去拍貼 d ,因為呀!我好久也沒跟丸子拍過貼

恩...因為4點了,想說喵也要到了板橋了...想說等喵一起去拍貼...

結果我們去飛馬玩,一邊玩一邊等喵,結果4點多了,丸子要走了,

因為他和意純有約去淡水,恩...所以拍貼,下次唄!

下次一定要和丸子拍到貼,丸子走了之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我說:跟他們一起玩開心一點唷!下次我們在約出來玩唷!

他回我說:恩,我會的,謝謝你們我滿開心的

我說:恩,不會啦!開心就好

恩,心裡想:他今天玩得開心就好。

結果喵來了,我們就準備去西門町,丸子突然打給我,問我們還在飛馬玩唷!

我說我們準備要走了,我就問他們(意純)還沒到嗎?丸子說還沒

= =”都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到,喵就說:在樹林後站看到卡滋,

= = "更傻眼 d 4,他說 B B 要去...ㄜ...不4說要在家睡覺嗎?

呵呵~~反正他只要林意純在,什麼都好,隨便他...反正又不關我 d 事

反爾比較擔心丸子,他一估人在新埔捷運站附近 d 吉野家,

我們走了之後,喵說我們坐公車去吉野家看看,丸子有怎麼了嗎?

我說恩...,結果我們直接坐去西門町,天呀!水電工把我們帶去直接到西門町,

救命唷!難怪覺得怎麼我們所看 d 地方都不對,之後我們就到西門町了,

我打給丸子吧!丸子說他們到了,恩...我也比較放心了,不過他們約 d 時間

已經過了,真4...,餒!

哈~~到了西門町我們肚子餓了,就去吃鴨肉麵,好好吃唷!

之後就去夾娃娃,到了第三間夾娃娃,我肚子怪怪 d ,而且也不太想說話,

因為很痛,之後,我就去夾了一估放手機 d 娃娃袋,好可愛餒!

在然就去泰迪熊9樓,我們看了一堆泰迪熊娃娃,超卡哇依 d

之後,還玩電動玩具吧!之後要走之前,我、小黑、小蓓、巧克力,還玩

一估可以坐在毛絨絨會動 d 娃娃逛逛,哈哈~~好好笑唷!

不過那也4小時後,很愛玩 d 一種唷!

就只差忘了帶照像機啦!要不然可以拍出來,一定很好笑,而且也4出去玩 d

記念日,在來就4拍貼啦!我們總共拍了2台,天呀!都還不錯看餒!

好愛唷!拍完之後就去三輪車喝飲料吃東西,結果你知道嗎?我們看到一位

男生,知道4誰嗎?就4喵他們所說 d 明宏叔叔,呵呵~~如果丸子來了

他一定很高興,cc...結果他們放了一首瞹眛,恩....聽到瞹眛這首,就一定會

想到他們2估,誰呢?恩...自已知道就好了,恩...不要想那麼多唄!

毛毛...哈哈~~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餒!

而且呀!我好喜歡勾手、牽手逛街,因為呀!....就4喜歡嘛!(說不出 d 感覺)

哈哈~~

台長: ﹋尋找*快樂*毛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