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0:59: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or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or 家人....>^<

真討厭餒!今天是星期日,我的家人約我去南亞夜市,可是朋友也約我出去

真難抉擇 >"< ...後來選擇家人,因為我如果不在家...我媽會唸我....

而且是晚上出去...我家的人只有星期天全家都在家,而朋友約我出去卻是剛剛

好是禮拜日...真是ㄘㄨㄚˋ屎....好想和他們出去唷!討厭啦!

可是往另一方面想,和家人出去...不用花到$$,哈哈~~

今天花媽媽的$$買東西,不過我姊買的比我猛....今天我媽破費了

= =" 呵呵~~

和家人出去玩,只有禮拜日的時間,所以我也很寶貴的唷!

除非他們要回南部,要不然,我們星期天是一起出去玩的唷!

雖然朋友選的日子不對,可是那也沒辦法的事情,因為他們要上班...也只有週休

放假的日子...只能說很可惜吧!唉~~

而為什麼我不選擇朋友禮拜日出去的原因是....和他們出去玩,一定玩到晚上

11點~1or2點到家,而禮拜日是家人在家,所以11點~1or2點才回到家

會被罵死的....所以才沒選擇和朋友出去的...不過也希望他們能玩的開心點吧!

他們玩的開心就好了,另一方面,和家人出去,當然要很快樂的出去玩囉!

今天我好開心唷!^0^

2005-08-14

討厭啦!明天要上課了耶!真煩~~~

不過也是最後一天去暑期輔導,呵呵~~忍一忍

就過去了啦!哈~~

可是要去學校應該是很快樂的呀!為什麼我會說煩呀!奇怪了....

呵呵~~算了啦!沒關係。

台長: ﹋尋找*快樂*毛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