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3:29: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情人節~~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情人節...一估人過...我們這群都4單身一族...

可惜你們都要上班...你們一起下班...還可以去玩一下...我呢?待在家...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因為....哈哈~~~正在看即時通 d 歷史訊息...看到那些我們聊

天...真 d 很好笑餒!-^0^-

我 d 情人節....就是即時通的會客室...好奇怪...怎麼看都不會膩...反爾很好笑

呵~~~看幾次都不膩...

你們下班...去哪晃了呀!好想知道...可是知道又能怎麼樣呢?

算了啦!...不去想....

我去看了巧克力 d 報台...看了他 d 報台...我 d 心情...= ="

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吧!...他4依然愛著他..還希望能保持這樣子上課(他和巧

克力)....我能說些什麼嗎?忌妒?吃醋?我不知道什麼感覺了...(應該是忌妒、和

吃醋...都有吧!)可4巧克力 d 希望...和我差不多吧!我也好想保持..和他玩 d

日子...可是都保持不久...哈~~~都保持不久了...我還4希望和他在一起 d 時

間...給我久一點、多一點...也這希望能停止時間...但始終不可能....在怎麼期

待...也期待不了...時間就一下子過去了...始終會變 d ....

"讓我才知道說你還4抗ㄆ清她d真面目 才會跟她一起8...唉~~"

這句是在說我還4他呢?(一堆疑問,但卻悶在心裡,可是我卻一點不想問他)

不屬於我 d 我在怎麼尋找...他也不會... 唉~~~

情人節...為什麼...看了他 d 報台...就開始滿腦子都是他 d 存在...= =

我滿腦子本來就有他 d 存在呀!白痴 d 我...

我希望他幸福...即時我和他沒辦法在一起...可是我希望他幸福...只要他開心就好

了...痛苦就我來幫他承受吧!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 d 愛情 現在 就應該離去

我應該微笑著送走即將得到幸福 d 你 可你為何卻看著我 d 眼睛

對我訴說著愛戀 雖然是已經逝去 d 愛 卻在這一瞬間 覺得那麼幸福

仿佛4在做夢一樣 終於明白了 我們4從一開始就愛上了對方

我去尋找過去 d 自己 現在 就要恢愎到過去 d 自己 這是理所當然 d 事情

可為何心卻在不停地作痛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 d 愛 現在 就應該離去

我應該微笑著送走即將得到幸福 d 你

真 d 不可以愛上我嗎 你 真 d 不可以嗎 就算現在 我4這樣愛你#

P.S.呵呵~~~今天過 d 快樂 d 一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就算不快樂,也要
  把自己用得很快樂唷!0o(*^^*)o0 ~~~☆〞(結果我...還4不開心)
  
  ◎假如可以從新開始,我寧願只當你 d 朋友,也不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這樣一來我還可默默 d 守在你身邊!現在的你卻4離我好遠~好遠~◎
  ㊣或許你會覺得我過得很開心!但在我歡樂 d 笑容中!總會有一秒是〝失落〞    d 4〝沉重〞 d !因為在這一秒中!我正在想那個我愛 d 〝你〞㊣
  ◎你不愛我,我不埋怨你,就因為愛你太深,深的就連要怎麼恨你都不會。
   你可以笑我笨、笑我傻,但我仍要說愛你4我這輩子不悔的抉擇,
   我會永遠記得你 d ~◎
  ㊣沒有你 d 每一天,快樂離我愈來愈遙遠,我 d 心已隨著你走了,還能有啥   麼感覺呢?我只能一個人忍受傷心、寂寞,沒有你 d 日子裡,我該怎麼過㊣
   有時候~在表面上裝ㄉ若無其事~但4你知道ㄇ?..我 d 心~在一ㄍ你看到     角落中....一陣又一陣 d 抽痛著!
   ★╮什 麼 話 都 不 想 說 , 什 麼 事 都 不 想 做 , 只 想 一 個 人     靜 一 靜╭☆
  ◎漫漫 d 黑夜裡~只有我那滿滿是傷痕 d 心..已破粹了...不知不覺中~淚已悄   悄滑落在頰上..."散心"過後..是不是傷口就好了..我不知道...◎
  ㊣因為你~成了喜歡..因為你~成了思念..因為你~成了習慣..因為你~成了傷    痕..因為你~成了散心..哪時候 d 我~才能放下..徹徹底底放下..
   心痛 d 程度和愛上 d 深度成正比,而我想知道淚何時才能停止,
   4不4要心死了,才不會痛,淚才不會流..㊣

 突然好想喝酒...我4不4越來越傻了呀!唉~~~

2005-08-11

台長: ﹋尋找*快樂*毛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