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2 19:02:58| 人氣35,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約好一起跨年,心情本是期待開心的,

哪知,跨年前兩天,卻因為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

搞得很不愉快,喔不,是剛好踩到我的地雷,

很當然的我就爆炸了!!!

冷冷地吵了兩天,還互相嗆說不跨了,

但經過兩天的情緒緩衝,當天還是背著包出門了,

呵,有些架還是要吵一下的,不然

怎知彼此心裏到底在想啥呢?您說是吧?

 /

今年的農曆年,一樣過得很舒心,

因為疫情的關係,過年間的親戚吃飯拜年什麼的,

一切都省了,各自過自己家的年,

對於我這種內向害羞不擅常交際的人,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

過年紅包這種東西,

畢業工作後,在家裏早就沒有資格拿了,

這幾年拿的紅包都是某人給的,

之前都拿得莫名,她想給我就拿個吉利,

今年才知道原來是她們家的傳統,

她說我比她小,過年就必須包個紅包給我,

呵,紅包誰不愛呢....

/

見面時她總喜歡催我寫文,每次都想翻白眼,

也不想想自己家早已荒煙蔓草了,

還管到我這裏來了....>"<

/

康子奇 不知不覺

闖進我的世界  公然擄走所有喜悅

像是五月閃電  無法形容太特別

闖進我的世界  留下關於你的一切

從何時突然會掛念  不知不覺  多貼切

等誰發現  愛蘊藏在彼此默念

胸口左邊  早已淪陷

 

 

台長:
人氣(35,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紅塵有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