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4 20:13:57| 人氣57,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某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距離8月見面,又過了兩三個月,

在一起好多年了,但真正相處的時間其實不長,

擔心自己無法承諾給予對方所期待的未來,

考慮過是否該切斷這條不確定的線,

邊想邊拖著,直到那晚把心裏的顧慮攤開來,

聽到妳的想法,既然妳覺得這樣是可以的,嗯,那就繼續喔!

這麼多年的感情,真要放手其實也挺不捨的...

/

今年妳忘了我的生日,妳說妳沒有忘記,

也許是心裏有所不滿,所以即使記得也不想寄張卡片,是嗎?

心裏有些失落,但自己也曾經忘記,所以也沒資格說什麼,

在生日前一天,還是忍不住提醒了妳一句,

只是想在生日當天,能聽到一句“生日快樂”的簡單祝福...

呵,看妳在一天之內變出禮物的慌張感,挺有趣的!

/

距離在關係裏是個奇妙的東西,

有時會覺得變淡了,有時又會因為想念而深刻了,

不管怎樣,這麼多年來,我們都還在彼此身邊,

這就是一件值得感謝的事,不是嗎?

/

去年因為媽媽生病,匆匆就決定搬回家,

後來找到病因看對診,在藥物控制下已經穩定了,

今年又有家人身體出現問題,需要住院開刀

我也跟著陪病住了幾天醫院,呵,比上班還累人呢!

唉~我家這兩年不太順ㄟ...

/

 王優秀 想某人

很想某人 我最心愛的某人

我最牽掛的某人 等待著妳的轉身

我們會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淪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台長:
人氣(57,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22年 |
此分類上一篇:有可能的夜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