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3 20:05:3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裡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坐在人來人往的高鐵站,

聽她訴說著未來的理想生活方式,

住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有著百分百的伴侶一起看日出夕陽,

一起去各地旅遊吃喝玩樂,

嗯,有夢最美! ^^

...

一個人在外生活時,很不愛回家,

寧願一個人孤獨的待著,也不願回家,

家,是我一直逃避面對的地方。

不是因為家是洪水猛獸,

很平凡很單純很樸實的一個家,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喜歡回家。

...

能逃得了一時,逃不了永遠,

這是必修的生命課題,時間到了,

我還是乖乖地回家了。

回家的這兩年,耐下心來修這門課,

本來沒有在煮飯的人,已經能張羅出簡單的飯菜,

向來對家人疏於關心,也必須學著去照顧家人,

不管回家的理由是什麼,至少,心安了。

...

5個月後,終於又見面了,

現實的距離,沒有沖淡彼此感情的濃度,

或許是因為距離減少了日常生活中的磨擦與黏膩,

反而有種長久保鮮的功用...

愛情在哪兒,就在等待見面時的期待與喜悅裏。

...

她說我在她眼中是百分百,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能持續的在一起,

因為,她找不到更好的人啦~~~

都百分百了~~~

...

許美靜  城裡的月光

 

台長: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上一篇:紅塵有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