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0 20:19:46| 人氣44,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塵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清晨,我媽站在廚房洗碗槽前,

說她的假牙拔不下來,我一臉疑惑的走過去,

早上不是應該要把假牙裝上去嗎?為什麼要拔下來?

果然,假牙還好端端的放在碗裏...

怕她多想,趕忙安慰她,剛起床腦袋還沒清醒...

/

近幾年,我媽的身體功能開始遲緩退化,

以前自己能輕鬆完成的事,現在就有點力不從心了,

尤其,今年膝蓋開刀,經歷了一場痛不欲生的恢復過程,

因為疼痛,因為害怕,憂慮自己再也不能走路了,

產生了非常負面的想要輕生的情緒...

還好,經過幾個月的努力,一切都慢慢地往好的方向進步,

也慶幸有長照的支援,減輕我們照顧老人家的負擔...

/

因為要照顧老人家,無法那麼自由無牽掛地出遊,

本以為某人會抱怨,哪知她舟車勞頓地跑來我居住的小城市,

一起吃了頓午飯,隨意聊聊逛逛,短短的4個小時...

她說想要在小城市買間房,不管未來是不是真的能實現,

能有這份心意,就足以讓人感動萬千了...

/

我們本來就因為異地,長期聚少離多,

現在又遇到這種狀況,為什麼還能繼續在一起呢?

有時候想想都會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

王傑  紅塵有你

台長:
人氣(44,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城裡月光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不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