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1:27:28|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洗的小股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和友人一群人去了西門PA
路上經過長的很像涼亭的人行道上
有兩戶人家正坐在小板凳上天南地北
大人聊政治、女人討論菜價、小朋友玩老鷹抓小雞
小狗無聊的晃來晃去找屎吃.....

這種畫面除了小時候的課本會出現外
或是鄉下為了省電不看電視的老人
只能夢裡相見的台北大都會
此情此景活生生的就在面前出現
和我們要前往的夾雞雞行動真是相距甚遠
好陽光、好健康、好一幅合家歡美景

好了,再說這篇文章就不會有人看了。

每一個PA場也許因為地點或是經營型態不同
吸引的客層當然也會不一樣
這次是第一次來到西門PA
之前就有耳聞這邊都是以小鬼頭居多
有時都是視覺系的客人

為什麼稱之為視覺系客人呢?
大概就是年紀約20 ~ 25歲
雖然年輕但是沒有長的像傑尼斯少年一般
反正就是那種在你面前來回經過一千次
也很難記到腦子裡面的那種長像

如果要擬物化一下的話.....
那就類似『把話當成 ”西北風” 』裡的西北風
但是每一個人的髮型都是有 ”些逗” 過的
不論場內只能穿著內褲或PA褲
頭上的髮型可是一點也不隨便吶!
不跳舞的話兩手交叉和姐妹哈啦
雙腳可是也交叉著呢!

根據客源的分類來形容的話
如果說……
TeXound是 Man Only
Going 是 Ghost Only
那…西門PA 應該是「魍魎 Only」

但是我們去當天也許是因為週六
也有一些長的不錯的人士在裡面
難怪朋友他們屎也不肯在週六以外的時間
輕易的去參加西門PA…

當天因為鬍子和小金要拍廣告
所以我們凌晨五點就離開了
驅車前往內湖拍片現場
他倆辛苦的拍廣告
經紀人在車內吹冷氣
宣傳小弟我很爽的在車內睡覺
回家路上才想起來好像有遊行
不過累的半死就沒繞去湊熱鬧了

但是今天我看到一張照片
哇!操.牠.奶.奶.的.熊.!
繼上次在SIRO的泳褲PARTY後
再次看見有人在泳池外地方
穿這麼小件的泳褲
還有露出比女人前面的乳溝更 ”蠍洗” (Sexy)的股溝
前面的小捲毛也很容易跑出來透透氣吧
好有勇氣喔!忍不住想用腳拍手致敬
(照片上左邊的紅色圈圈圈起來處)

不過這是國內第一次有這樣大遊行
我之前副業是加拿大A片攝影師的Lover Peter
跟我說過加拿大的遊行還有那種很壯
又長的很帥的阿豆仔只穿一片小綠葉
(類似亞當的裝扮吧!)
一邊幫所屬機構募款
只要你捐一點點款項
他就會用雞雞把葉子頂起來
哇~!外國人就是外國人
連招術都這麼有創意
如果是我在我一定卯起來捐錢
想到那片葉子一上一下的畫面
羞~ 屎~ 人~ 了~

呼叫!呼叫!羞濕噸總機!
加拿大的表哥,有沒有辦法弄到
今年多倫多的遊行照片
寄給我看一下吧!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