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3:07:38|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微笑入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說:『牛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一隻牛!』

這是一句廢話,再說一下。
一說再說說不膩,再說一下!
(世界同謠:”再試一下”盜版。)

牛最好從外地一牽到北京就不會是牛。
其實是要跟大家說……
羞~ ╮(╯_╰)╭
人家,人家,人家……..
人家這幾天又玩瘋了!

但是,這次覺得玩的好值得。
身心靈都獲得最大的解放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
(小丸子卡通中 -- 丸尾末雄口吻)

『林 北 鄒 送 A 啦 !』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一直到昨夜星期日為止
器摸擠,依~ ~

星期午晚上因為和小金、表哥約好要去Going捧小邁的場
國歌之夜音樂是真的不錯
但是可惜當晚各地都有大Party
殘念啊!但是在這要供怖小邁惡行
國歌回顧Party還給我放Un7 – RRR
這是新歌吶!沒禮貌,於是我們這一行人
用這個很鳥的理由轉戰2F。
朋友本是同林鳥,店內無人各自飛啊!


嘴炮是非館一陣討乏
但是一到2F是人山人海
還有人連屬抵制真是吃飽太閒
黑人DJ Lucien Foort當然是整晚最讚最猛的set
整晚歐陸路線的Prog、Tech House
第一次聽一整晚的Techno不會膩
後來上場可愛小胖和Davy都很棒
(小胖放歌時嘴巴微張,甜不辣手玩Mixer很乾淨利落)
(憨憨的,真是可愛,令人想要咬一口…)
參加這麼多次G5就這一次音樂水準最棒..
之前真的是爛到想呼胡捷玲(2F股東)一巴掌
這麼棒的燈光挑高的場子
上回還給我請兩隻英國小豬來台上穿亮片短褲亂扭
要也是三隻小豬一隻野狼..
竟敢要價NT:800
來人啊,把她抓去要抓去浸豬籠!

一直玩到早上七點回家
鬍子說他睡不著後來和吳老師和阿厚小蘇跑去西門Party
我是沒去過,據說有專人寄物管理
場地小但是管理制度做的很好
真是小本經營有頭腦啊!
不過裡面都是18、19歲的小底迪
喜好吃幼齒的叔叔們可以去那邊玩
很吃香喔
好多小底迪飛奔鬍子的懷抱
我想我如果有去肯定只能自己抱柱子吧
因為我是中年殺手,鏘!!←眼睛旁的一道閃光

下午起床去理了個頭髮
我的頭毛實再長太快了
三星期就要修一次不然頭看起來真的大
叫別人不想對我唱”大頭之歌”都難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誰說頭大就不怕下雨的,一樣會濕啊!)
(歌是誰寫的,給我站出來!)

剪完頭髮,哇!又可以再度偽裝成剛退伍的小底迪了
只能用青春洋溢、神彩飛揚來行容
走路還輕飄飄,風大一點我就飛起來了吧!

回到家鬍子睡的跟豬一樣
再撐啊!再給我續high啊!
不認命的屎老頭!
下回再叫我按摩就以秒計費。
每次按還要用很白痴的對白..
『先生請問這樣力道可以嗎?』
『請問還有哪邊需要加強的呢!』
『我的編號是980,下次還要再點我的番喔!』
@#$%&*

星期六晚上是Jeff和Peggy辦的Follow Me Party
上次在捷運昆陽站辦party
我和鬍子在快到目的地時不小心闖紅燈
被拍到,操!興致都被掃光光了。
閃光燈一閃的那一剎那,滿天烏鴉飛過!
啊啊啊啊啊啊!貝多芬命運交響曲,登~登~登~登~

這次移到環亞旁邊舊Hard Rock Café的大包箱
好大的一個包箱啊!
這次請到是龍頭TeXound的DJ
音樂自然有國際水準音響也不差
整個場子滿滿都是人
因為廁所在最裡面
要穿過舞池才能到
尿尿出來走錯邊
噫!另一邊竟然有個暗房包箱
音樂也聽的到
原來還有一邊是全無燈光
裡面來有內褲Party呢!
不過實在是太暗到門口我就不敢進去了
真是如活動主題一般
『狂野低頻,引領你到傳說中的逸樂國度
此時,拋棄小我,順從本能
此地,真實虛幻,無關要緊
永生非我能,當下是極樂
揮霍汗水融你我肉身慾念為祭品
音樂為火,闇黑有光
眾生焚膏,蒼狗聚靈
因緣際會,就此開展』
據說裡面是肉體貼肉體好闇黑啊!
恐怖吶!
當天的音樂是真的不錯。
一直到早上六點還有一堆人
真是不簡單!

回到家睡了個覺
下午三點再度來到Club SIRO的泳褲派對
別傻了,我才不敢穿泳褲哩!
穿了一件吊帶短褲和猩猩Milo T-shirt就去了
還有大量乾冰、從天而降的泡泡氣氛好好
也有一堆猛男穿著Speedo泳褲
一件比一件小件好迷你
有的來露出小屁屁的溝
好想拿吸管丟進去噢!
當天開場DJ是小胖
玩音樂功力真的沒話說
Diana King的Say a little prayer放出來
好溫馨、Buddy to buddy的感覺
差點落下感動的淚珠
二樓的週日場收掉後
各家店支持者的明爭暗鬥
留言版、討論區討閥四起
不就只是單純的玩樂
求的不就是一些族群認同、開心
當天把這些煩惱都放開
用心的把這場Party給玩的盡性
最重要的是…
我這次又遇見那位身高180的熊
很像日本人高高壯壯結實
笑起來可愛可愛的
我在他旁邊假仙了很久
後來見他喝完一瓶Coors Beer後
見他起身本來要走了
我就豁出去了…
我就大膽的給他抱下去
器摸擠依~ ~ ~
大概只有抱五分鐘吧
不過真是開心啦!
終於可以體會表哥吃到秘魯+日本人間極品的感覺

有熊堪抱直需抱、莫待無熊空抱柱啊!

滿場的乾冰、泡泡真是很特別的一場Party

大約九點結束後
大家玩興起來了
轉戰二哥小金家
他老人家現在可是廣告明星
打開電視可是一直瞧見他的蹤影
搭了電梯上樓
這座電梯可是當初鬍子把到我的訂情之梯
回到這邊別有一番滋味
甜甜的、心也癢癢的!
(為何而癢,阿哉?)

放了幾張不錯的音樂CD
八久個朋友在二哥的溫馨屋子裡
慢慢消磨美好時光
後來一直玩到晚上兩點
隔天還是得上班不可以誤了正事
帶著微笑回到家裡
洗了個澡,嗯!好滿足…
鬍子最近工作比較忙也比較累
看他玩的開心,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笑笑的就睡著了…
嗯,努力玩,工作也要努力。
^_^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