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1:55:38|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ny Howells 2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一開始就哈不停呢?

Danny Howells這個PARTY太詭異了
這一回TeXound找了這一位全球百大DJ CHART

排行第12名的Danny Howells來表演
他剛好也是Global Underground旗下藝人之一
( Deep Dish、Nick Warren、Dave Seaman
Steve Lawler、Satoshi Tomiie等人...)

喜歡聽電子因樂的朋友應該都知道Global Underground(簡稱GU)

它們出品的CD通常都代表相當的品質
所以能被選入GU旗下
DJ技巧必定具有相當的肯定性

當晚有友人通知說可能會有臨撿
而且Danny的show time是03:00AM ~ 07:00AM
好詭異的時間
通常警察杯杯都會在01:30AM例行臨檢
Danny 02:00AM上場是OK的
更讓人覺得這個消息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就兩點半才去TX

後來果真看見兩個警察進場子
不過沒臨撿、一定沒買票真卑鄙

這回排場可大的....
以往停車場望去黃綠色小燈就是入口
今天倒是多放了一個電影投射布幕
打上Global Underground的影片
我以為有在放電影還市布袋戲

DJ台上也掛了一塊Danny新作品24:7的布條
當時是Stone正在打碟
嗯,氣氛吵的很棒
感覺的出來Stone把當天的Set全都換過了
↑好啦..好話說到這結束

當天一堆白手套和Hip-Pop族
還有小蜜桃妹妹一堆
(白手套:Raver族、寬喇叭褲、黑衣、手拿螢光棒或戴白手套)
(Hip-Pop:戴頭巾、穿球衣、邊跳邊喊呦、悠、呦那種)
(小蜜桃妹妹:剛滿18左右,穿跟孫燕姿或Jolin一般兩件式混搭上衣、七分短褲、重點是咪咪和加州小蜜桃一般大)
男 : 女 = 24 : 7
好怪的一個夜晚啊 ~

當天Danny的音樂還不差
4小時的Set
他第一小時彷彿在試大家的反應
和我以前聽他專輯的曲風不太一樣
第二小時開始果然恢復真正Danny的樣子

最後一小時
OH! MY GOOOOOOOOOOOOD!
他整整放了一個多小時的Breakbeat
我個人認為Breakbeat是很難接的
他接的好漂亮
果然像DJ大美說的:『要注意他的無痕式接法!』
第一次在TX整整跳1.5小時的Breakbeat沒休息
衣服跳到都可以滴水了

Danny還多Service了半小時
F a n t a s y !

另外我又去了兩場HP(老地方)
我在放歌時鬍子偷摸那個記者的雞雞
被我看見馬上倒了杯飲料給我真狗腿

後來我也不甘勢弱去摸了一個質業軍人的雞雞
懺悔中……
觀士音菩薩妳要原諒我和鬍子的行為啊!

今天早上上班看見一個外勞穿很漂亮的睡衣
(看起來質料不差)
在溜兩隻米格魯

還是應該說這兩隻米格魯在溜外勞
(米格魯看起來很健康好壯)

連溜狗繩看起來都挺高級的
應該是有錢倫養的小狗
還有專人在溜狗
命真好!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