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1:39:50|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逼雞的金曲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實在是太無聊
為了對付蠢蠢欲動的鬍子
因為他只要到週五晚上
就會無比抗奮
因為當天晚上又是Pub開門的日子

所以我只好來狠招
很 ~ 明確的表答我不想去的決心
當然啦!除了明確的決心外
當然要再下一點調味料
這樣才能算是完美的橋段
所以我又絡下一句『我不去你也可以去啊!』
而且是用『你敢自己去你回來就屎定了!』的口吻說的
所以鬍子就沒轍了。

我以為我又贏了一局
隔天他趁我還在昏睡時自己偷跑去中影游泳
所以我也沒機會戴假頭皮泳帽了
雖然他說他有問我要不要去
當時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加上那時神智未清醒當然說不要去
他就給我一路游到中午過後才回來
而且是吃飽才回來
回來還一直唉唉叫說他曬的很痛
操 營 養 雞 排
加上又有客戶一直打電話來煩他
很少生氣的鬍子
此刻也像快沸騰的水一般濱臨抓狂的境界

咿?我還沒吃午餐呀…
真是好藉口趕緊出去買
不能餓壞我可愛的肚皮啊
身體肚皮授之父母,不可毀傷也!
後來去逛一逛頂好超市
買了『係金ㄟ』(金黃色奇異果)
一大串餅乾 (拜拜用的很大一包)
好幾碗康師傅乾麵 (便利商店都買不到)
洗面乳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買)
兩打養樂多 (藍綠藻加這個會不會比較好便便呢?)
兩瓶妞妞紅豆粉粿 (鬍子愛吃甜食巴結用)
一瓶大瓶的立頓檸檬紅茶
一串阿Q雙響炮泡麵
一串芋頭夾心餅乾
一大包日式仙貝 (還是叫米果來著?)
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一件事
我 買 太 多 啦 !
而且我本來是要來買大布丁的…

下午去西門町接Mark和EDDIE
原本以為鬍子是隨口說說要去淡水
沒想到我們竟然真的一路殺到淡水
一路從士林塞車到淡水
夕陽也在半路就下山了
好不容易到了漁人碼頭
停車場竟然有很多女人卡位
就是老公開車排在你後面
但是老婆先下車跑到停車位上占位置
中國人果然是打不死的蟑螂
逆境中求生存的最佳寫照啊!

好不容易有一格停車位置
但是鬍子不會倒車入庫
所以我們又多繞了兩圈
時間是晚上八點半了
我們的出發時間是5點半多
很 想 死 啊 ~
漁人碼頭因為有爵士樂活動人山人海
連拉屎都排很常的隊伍
甚至男廁都開放女性拉屎
我一度以為這些排男廁的女性
因為尿急想站著尿

在攤販吃了炒米粉、臭豆腐、小鳥蛋、花枝丸
到爵士樂場地那邊晃一晃
就打道回府
果真是有始有終一路塞車回台北
回到家剛好看金曲獎重播
不看還好越看越篤懶
攝影師在鏡頭抓的很死
Jolin精心牌場的表演
應該特寫拍動作的時候竟拉全景
枉費人家重新Remix成Breakbeat
還又脫又穿的大牌場
應該抓來彈龜頭
台語男演唱還有從缺這一招
頒講人硬要三位入圍歌手上台說幾句話
是要他們上台說出龜懶葩火嗎?
真是另人失望的典禮
不過鬍子倒笑的很開心
還說有創意 !-_-+
創你個小雞雞啦 ~

晚上一點多天空飄起小雨絲
TeXound人好少噢
門票降價成只要一半人還是不多
一直到三點後才大約五成滿
颱風來了 ~
涼颼颼啊!

情人節祝大家都快樂噢。
我好想去買牡丹樓新出的泰迪熊
( 牡丹樓 = McDonald’s)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