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3:07:57|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要人不Call,除非己莫搖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也許這真的是我的命
平常星期一到星期四手機很少會響
除了早上八點會響的鬧鐘功能
一天平均下來很少響超過兩次
但是呢!
只要星期五晚上八點一到
我的手機就會響個不停

『若要人不Call,除非己莫搖啊!』

我看我乾脆打個匾額掛家門口好了。

星期五當晚下班後
來自各方的恐嚇電話
『小中,我朋友跟我說警察開搜索票
今天會有娃娃車車,會載走一堆人
你要小心一點不要太早去啊!』

想想我那些朋友兩手抓著耳朵
蹲在地上2小時以上
我想如果蹲在地上的是我
半小時就會倒地不起吧

聽說警察還會戴手套深進內褲
攪一攪、摸一摸
操!摸蛤仔嗎?
有種就不要戴手套呀…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所以我和鬍子在家裡
耍了好幾個小時的智障才出門
只要一到要去Pub當天
兩人一定會抗奮的精神奕奕
我表演閃蜥蝪,鬍子表演痞子逛大街
然後兩人討論晚上要穿什麼
再配合當天主題和一致性
雖然我再怎麼穿還是牛仔褲和T-shirt
但是T-shirt有各種顏色和圖案
還是要挑一下才能符合我的屎帶鹿(Style)

但是我怎樣也騷不過鬍子
我最騷的一次也不過打扮成 “罵擠底滴”
垮褲加上棒球外套

他可是穿著COMME CA DU MODE皮褲
外加帽子帶兔毛的大外套
結果一到二樓就看見一位 ”姐姐”穿類似的大外套
笑屎人喔!
鬍子總是說他最低調
骨子裡比誰都騷!

一點半多到古亭那邊
繞了半小時找不到停車位
後來看見小金的車後有一空格
但是鬍子最不擅常倒車入庫
所以又多繞10多分鐘
只好停在經濟部商業司那邊….

哇!樓下好多人
鬍子最討厭排隊露出一附屎臉
馬上有報馬仔跑過來說
『胡姐說裡面還有便衣要小心喔!』
話一說完,馬上認出剛下樓的幾位是便衣
你用屁眼想一想嘛!
一個穿粉紅色OL套裝 ←女警
BVD內衣加不扣的襯衫和牛仔褲西裝頭 ←男警
中年男子打三折的西裝褲手拿台客小包包 ←巡佐

你也幫幫忙!
今天是G5哪會有Office Lady來啊
BVD,現在好歹也要來件D&G
手拿小包包的是去台中跳恰恰用的
便衣一出來
笑的我前面幾位姐姐合不攏嘴

當晚音樂實在是還好
不過放了 Turn me out 2003和Appreciate me
到是另人驚豔啊!

咿?你以為到這邊就沒啦!
這是星期五的
星期六還有一場
鬍子說小胖的Set有點退步
所以星期六再去一場TeXound瀉憤
( 好爛的理由! )
但我也要求先去Going暖一下場
果然是青蘋果樂園
滿場的妹妹搖來搖去
加上週年慶人山人海啊!
恰恰時間一到鬍子再也按奈不住
轉戰台客爽…..

時在不喜歡到舞池中去擠沙丁魚
所以總是待在吧台跳一跳就很開心了
以前剛出來玩的時候
很喜歡抱著跳
或者是來個接龍跳法
後來還是自己搖比較舒服
所以除了熟朋友不開放給陌生人抱

但是在Going喝了三瓶啤酒
一杯Vodka + 柳橙汁
來這邊又來一杯Gin Tonic
我發現有個比我高一個頭的人
先是到我對面猛瞧不停
我當然假裝沒看到
後來跑到我旁邊
給我來個不小心撞一下
又到左邊撞個幾下
再來就直接從我後面抱住
好!是你自己上勾的
家族練出來的功力
我的搖功沒有第一也有第二
搖了大概10分鐘
這位老兄竟然就直接往我雞雞摸了下去
沒 ~ 禮 ~ 貌 ~
只好用我想尿尿這招尿盾
嘖!嘖!嘖!
吧台這麼亮也下的了手
真是狠角色。

番外篇:
打從上回鬍子為了裝文人雅士
買了個高級的陶盆子要養金魚
本來養四隻大金魚和一些小浮萍
後來死了三隻金魚,浮萍也爛光啦
上星期在微風廣場旁的水族館買了
兩對共四隻公母的孔雀魚,原本還
想說那麼會繁殖的魚,很快我們的
高級陶盆很快就有成群的魚兒優雅
的遊著,我和鬍子在陽台做日光浴
好一幅美麗光景呀!

美麗個屁!沒那個命,魚買回來隔
天就翻肚一隻,再過一天又跳出盆
子自殺一隻,所以剩兩隻母孔雀魚
和一隻大金魚,魚兒成群的畫面粉
碎啦!昨天晚上和鬍子去華納威秀
吃晚餐,他南下出差去前還交待我
要記得餵小狗、澆花、餵魚,晚上
11點多和鬍子連線開到哪邊完…..
咿?地上怎有一條小小黑黑的東西
媽呀!是條半乾兼發黑的孔雀魚啊
鬍子前腳走這條母魚就跳盆自盡,
不過好在我發現的早,馬上丟進盆
中,Ya~還能游耶,好厲害啊!但是
今天早上牠還是翻肚了,孔雀魚就只
能有這兩種死法嗎?這下要再去買幾
隻偷偷放回去了……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