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0:51:54|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不要摸我那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下了班後回到家

原本每天到晚上八九點就準備要昏迷入睡了

大概是因為晚上有TeXound Man Only Party關係

好興奮啊!

精神抖擻的很

鬍子也是,甚至比我更興奮

兩個人比愛玩的



通常TeXound不成文規定

大約凌晨一點半會有警察來臨檢

嗯,休息一下一點洗個澡再出就可以了

好險Sam叫我們順道過去接他

所以一到TeXound就看到幾台警車

噢!果然通報電話來了

好險朋友都還沒有入場


後來知道又是一次不人道的臨檢

脫襪、脫鞋

警察還戴手套伸進內褲

唉!大直的六位朋友被帶走了

當時覺得沒什麼

事情過後才覺得真的恐怖



上回也有一次這樣的臨檢

警察宣讀搜索票上一些文字後

就命令大家手抓耳朵蹲在地上

還說亂動就開槍

然後一個一個臨檢搜身

真正搜身只有兩三位警察

其他在旁邊嘻笑打鬧

有的發出一些汙辱言論

朋友因為蹲到腳麻還跌倒

真慘!

吳老師還一直裝笑臉強裝正定

臨檢完臉都僵掉了!



雖然這兩次臨檢我都沒有遇上

光聽朋友的說明我就覺得很鳥了

我承認我和鬍子都很 ”俗蠟”

我想我們如果遇上也會兩腳發抖吧!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