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1:39:45| 人氣1,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的小紙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蕾滴溼 , 尖特們 !
粒孵貼勒,威爾剛 吐 吸的泥…
╮(⊙ε⊙)╭ 拍洩啦,丟搞(中猴)…黑白寫

今天又是一週的第一天
按照上禮拜、上上禮拜以及上上上禮拜的習俗
先來交待一下小火柴這禮拜又野到哪去了…

想不想看?
想不想看呀?
很想看喔!

好吧!那 我 偏 不 寫 …








我今天早上吃了7-11的「香鮪魚蛋三明治」
難吃屎了,麵包乾的要屎明明是雞蛋
還給我寫「香鮪魚蛋」,欺騙消費者…
應該寫「乾鮪魚雞蛋三明治」啊!
不相信你去買來吃,的確不好吃…

屎了~ ”果凍” 那是你們家賣的吼?
(果凍是我的一位朋友,不是噎死小朋友那種東西)

哎呀,其實「香鮪魚蛋三明治」還不錯啦…
沒有那麼難吃啦…
不過比那個「米漢堡」好吃75%
噗~~~~~~~~~~ 一_一” (牆頭草性格的100%表現)


你們都沒有認真給我按推薦和鼓勵,老涼要生氣了喔!
現在推薦是155,今天寫這麼好笑沒有多按一點
你們就給我「踹踹戲!」
Try Try See…


你看我寫到這裡歐巴桑主管又雞掰:『同仁請注意一下自己idle時間喔!』

一大早就在那邊「叫癢」,暗!婦潔拿去啦…婦潔,婦婦婦潔!

一直打電話嘴會酸耶,人家嗓子又還沒開
孟姜女也是含過穿狽琵琶才哭倒長城的啊~
孝女白琴的白色護士服拿去送洗來沒回來,今天停哭一天啦!
(白琴現在都改穿護士服這樣氣氛會加一點點溫馨~)
閃尿三姐妹的「快來快來 暗 我」卡拉伴唱帶也壞掉了…
是要叫人家怎麼叫客戶把錢拿來放銀行啦!
又沒有保証一定賺錢,人家打電話打的良心譴責不已~~

好啦,我還是寫一下我去哪邊玩好了
不然我也憋不住,大家要認真看!
乖……


ˋ(^0^)ˊ粥ˋ(^0^)ˊ送ˋ(^0^)ˊAˋ(^0^)ˊ

有沒有看到《手遷手台灣好系列分隔線》中間的三個字?
大聲唸出來!
大聲一點,上‧網‧者‧月‧租‧費‧更‧省!!


上週五下午五點時...
我本來已經收好書包 準備趁歐巴桑不注意偷溜下班

誰知道她這個賤蓮霧一直給我坐在大門那邊害我都不敢偷溜
六點一到我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是以飛越的羚羊的那種速度喔!
好啦,沒有這麼胖的羚羊 一_一!!!

回到家後改快穿上我的裝可愛系列T-shirt和美軍迷彩褲
就直奔承德路去搭阿囉哈,好多人要坐阿囉哈喔!

等到七點二十分才上車,明明是客運那個車掌穿的跟空服員一樣
眉毛兩邊還畫不一樣長,好八珍的造型。

半路給我繞到新莊去,林口又下一次
急死我了,差一點點就想下車用走的..
一路上又塞車,旁邊的大鳥太郎睡死了
一直打呼 狗~ 狗~ 狗~ 左邊的一個胖子也是 狗~ 狗~ 狗~
兩岸豬聲啼不住,青舟已過萬重山~

這種Hi-Fi環繞立體聲讓我輕醒萬分!
經過了2小時右40分後終於到達台中
兩腳軟綿棉~~~好累喔…
時間太早和朋友們去逛了一下Tiger City
在外面廣場看見一個穿超人裝的小朋友
他媽媽好時尚,竟然把小朋友裝扮成這樣
不過那件紅色BVD有點太高腰了一點,變的很搞笑!

這次台中Moonisland DJ Argo炒熱場子
然後DJ Nova再加上完美的小胖DJ Eric
是一場非常成功的Party還有兩顆大氣球在舞池中被大家推來推去
感覺好像去國外的超大型Party好好玩喔!

不過好像變成奇摩交友的相認大會
一直有人鬼鬼祟祟的偷喵…
瞄的技巧爛到最高點,馬上被看見他在偷瞄
後來他忍不住來問,請問你是yahoo那個假扮的…
我:『是啊,你好…』
他大吼:「班~長~好~」(還敬禮手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億隻烏鴉飛過
真的是解光光

因為我們坐朋友的包箱
我一直發現角落有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該不會又是奇摩交友的吧?
天啊,我好後悔喔……
他足足在我們包廂周圍繞了快50圈3小時以上
後來他終於走過來給了我一張紙條
『不好意思,你旁邊那個是你Lover嗎?』
我:『不是,他是我朋友..oO0 冒泡郎』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這是我的電話…』
遞了一張小紙條就跑了,幹嘛…搶銀行啊…跑那麼快
不過,此時的我…以經開心到無以復加的境界
『有~~~~人~~~給~~~我~~~紙~~~條~~~耶~~~』
很像打入冷宮一千年白髮蒼倉突然間皇尚來臨幸一般滋味

後來早上我們要離開時,想起口袋中有這麼一張紙條
看到時我的心都碎了…
狠狠的碎成四億五千片…
Why ?Why?
上面是蝌蚪文字…極度難以遍視
經過李昌鈺協助鑑定後可能是:『王一X 093221234 』
靠杯啊!名字完全看不懂,電話還少一碼
暗!就不要給我遇到,竟敢如此調戲我!!!
氣死我了!

╮(╯_╰")╭無╮(╯_╰")╭奈╮(╯_╰")╭


Ps.今天本來要寫我的朋友 “阿猛” 的A片小熊故事
明天再寫好了,今天先寫到這兒。

謝謝大家,好笑要按推薦和鼓勵喔!
愛你~ 啾!啾!


那個給我紙條的 ”王一X” 你給我小心一點!
氣死我了!
真想高唱Heart break hotel.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1,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