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11:26:17| 人氣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到的不是小象

是一個戴著防毒面具的禿頭老阿伯

╮(﹀_﹀")╭╮(﹀_﹀")╭╮(﹀_﹀")╭╮(﹀_﹀")╭╮(﹀_﹀")╭

大鳥太郎昨天跟我說他手機 “又” 不見了

以下是大鳥太郎的手機演進史-----
(航空母艦是他的愛車,很大台的那一種機車!)

正反反正都很正的餿泥愛瑞遜T100 → 騎航空母艦結果掉半路上不見的餿泥愛瑞遜T630 → 只用幾天就從航空母艦掉到半路上粉身碎骨的歐K襪潑S762 → 只好用回愛瑞遜T100 → 放公司車上被偷走 (沒品味的小偷現在這隻1000元就買的到了)

以上時間是:這幾個月內

噗~ 太郎,你實在是太衰啦!哈哈哈…
乖乖去用BBCall吧,我想現在也沒BBCall這種東西了吧。
不然我送你兩個我中午吃便當的養樂多空罐,咱們來做兒童DIY電話吧!
看有沒有好心的大爺要借我們一綑棉線。
( 是你自己說我可以寫到新聞台上面的噢! )

╮(╯_╰")╭╮(╯τ╰)╭╮(╯_╰")╭╮(╯τ╰)╭╮(╯_╰")╭

今天從我的垃圾E-mail中看見一篇文章
Topic是【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愛情是什麼??
以前…
愛對我來說是一點點的動心
一點點的衝動
一個擁抱一個吻
所以很快的心動過了、也衝動了
這種簡單的愛,也就沒了
最長的戀情 --- 三個多月
當然還有那種一個禮拜就掰掰的…

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動心、擁抱和吻,這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他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他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他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像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
這裡的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有個廣告說:「我是開始當爸爸後才開始學怎麼當爸爸的!」
遇上了,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兒。 ←請確實捲舌啊!

要屁上面這種文章我很會屁
但是說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老實說,我也做不好。

馬的,鬍子…
早上為什麼大便忘記沖水啊?蛤~?
讓我以起床就看到兩條六公分左右的黃金
真是驚屎我了!

Q: 上班前鬍子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樂?
Ans: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那今天就開開心心的過吧!

出社會後才知道以前許的願望:吃飽飽、睡好好
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吶!

[番外篇]

昨天體驗了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道理
今天不信邪又試了一次…
嗯,更百分之百的肯定了
徒手拔一根鼻毛的那種痛,是牽動全身的痛啊!

剛剛和我同事小聊了一下天
原來首督客運除了聖誕節會叫司機穿聖誕爺爺裝外
情人節也會叫司機穿小天使裝耶

好窩心喔!
雖然去年的去年那個女司機沒有分給我糖果
我哪知道那是小孩子才有的啊
我前面後面都排小孩子啊~
伸手去要被說:『你不行喔,你太大了,這小朋友才有...』
+一_一!!!
沒想到我快一年多沒坐過公車了

公車!我好想你啊! ←北七


我同事說她的願望是嫁入豪門...
被扁也無所謂..... ←跟蒙古馬一樣的願望
天啊~~好墮落的女人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