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1:06:17|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晚上是惡魔 剛起床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要先從前天晚上提起…
前天就是昨天的昨天 ←這是一句廢話

[ 導火線1 ]
在胖小中渡過與老巫婆主管「諜對諜的一天」之後
(就是她在巡邏時明明事情已經做完,還是要裝忙…)
拎著在遼寧夜市買的福洲大乾麵、魚丸湯回家要餵鬍子
他老人家竟心機重重的設計好要嚇屎胖子的技倆
先是把電腦打開 並把瀏覽器開在「我的鳥日子 --- 留言版」

我一進大門後 通常會先放下我的莒光小包包
然後進到房間去把諜對諜的戰鬥服退下

咦?客聽沒人… 房間也沒人…
廁所也沒人… 陽台也沒人…
電腦怎會開在「偶的屌日子」呢?
莫非有人留什麼留言?
在我仔細端詳一番後…
跟我下班前看得一樣…

然後一回頭
鬍子就給我站在門內發出:「嘿~ 嘿~ 嘿~ 」的聲音

操!暗!Fuck!丟!棍!
林祖馬真的被嚇到了!!!
『見笑轉生氣…』
馬上,馴夫記上演…
皮鞭、蠟燭、夾指鉗全部拿出來…

胖小中臉比屎臭兩倍的說:「你覺得這樣很好玩是不是?」

鬍子:「對不起嘛?人家只是想讓你開心一下…」

胖小中臉再臭25%:「萬一我被你嚇屎怎麼辦?」

胖小中咄咄逼人第二彈:「你覺得這樣很好玩是不是??」

胖小中毫不留情第三彈:「蛤?很好玩是不啊?」
(這三彈相隔兩秒,不能讓對手有喘息及辯解餘地…)

鬍子:「 #..$%&.*(.+..|…?”….{…})

好,以上是第一次導火線

[導火線2]

昨天是胖小中27歲大壽
(有人這麼一咩咩歲數也叫大壽的嗎?)

上班的一天中除了和老巫婆的諜對諜之餘
一整天都在編織吃大餐的美夢
但是前一天鬍子有問胖子說:『你明天想去哪裡吃什麼?』
胖子沒大腦的說:『不用啦,隨便吃一吃就好…』
(其實一說出口就後悔!嗚…嗚…)

然後下班後得知鬍子他們公司的蜘蛛女老闆要約他們吃飯兼開會
美其名是請同事吃飯
其實是:『這噸飯吃了,這個月的業績全部都給我作出來…』
『不然老娘吐蜘蛛網纏屎你們,嘿~ 嘿~ 嘿~』
蜘蛛女是狠角色 只比胖小中大一歲
但是騎人無數 咦?打錯了… 閱人無數
反正就是那種比會十八招還多會一招的女人
因為她第十九招是「下體吐蜘蛛網…」
遠比夾蚊子和射飛鏢厲害多了!

有一回好像是去年的情人節2月14日
我和鬍子以及他同事張Mark和吳Eddie
(應該改名叫張Mary和吳罔市,吵吵鬧鬧、互相虐待的兩個人)
一起開車要去淡水吃海鮮
一路上塞車塞到肚子雞雞歪歪叫了

蜘蛛女和她的鬍鬚張老公兩人在遠企開房間渡蜜月
竟然Call鬍子說她想吃鹹酥雞和珍珠奶茶叫鬍子送過去
得知鬍子在淡水後還說不管要鬍子想辦法就是了
操,當時我們正停在一個加油站外面剛好有鹹酥雞攤位
突然間有一種被監控的感覺 恐怖到了極點歐~~
(後來由離台北最近的同事A倒楣送去了…)

好吧,回歸正題…
既然鬍子要跟蜘蛛女吃飯
我只好哀怨的在回家的路上買了
韮菜水餃20顆
嗚…那個阿嬷說13顆加7顆高麗菜好不好?
好啦~ 嗚~ 我的生日水餃

後來剛縫好雙眼皮的高雄黑真豬送禮物來家裡
(眼睛好腫,看起來很像惡作劇遊戲,眼睛閉上畫個假眼珠在眼皮上…)
晚上十一點鬍子回來了
他趕著寫週五要交差的Alex To新歌 我晾在一邊
馬的逼逼扣
胖小中內心盤算著「十二點前你沒跟我說生日快樂,你就屎定了!」
胖小中在客聽拿著搖控器轉來轉去 轉著轉著就睡著了
醒來後十一點四十 鬍子叫我去床上睡
暗!糟老頭還是沒說生日快樂

此時胖小中臉已經臭到不行了 鬍子也查覺到異狀
開使揣測胖小中生氣的原因
『是因為我沒買水回家嗎?』 (胖小中有傳簡訊提醒…)
……………………..
猜了快要五個原因

後來想一想 其實是胖小中在虐待鬍子
之前有說過晚上是惡魔 只有起床是天使
鬍子禮物已經提早送了
是胖小中自己叫鬍子週六再和二哥小金一起慶祝的…
但是,當天沒說生日快樂 就是不行啦!
所以鬍子昨天晚上也被我搞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應該是說前天也是…..
拍洩啦!

鬍子,你不準留言攻擊我…
寫這邊已經算道歉了~

剛剛想起來...
我上次買的海底總動員看了一半
就倒在客聽 睡著 不行 一定要努力看完它

而且原本是要去買Madonna單曲的
沒想到順便買了Missy Elliot - Pass the Dutch單曲
外加Underworld - Born slippy nuxx 單曲...
如果有浪費錢比賽的話
我想我應該很容易就拿到前三名

就像本來要去IKEA買蠟燭的
後來回到家發現
天啊!竟然買了一個床和整套的廚具又加上兩個大地毯
吼驚啊!!!
萬一又買了一台平面電視那就更鳥不起啦!


不管,三月中前把海底總動員看完
還有半年前買的 屋頂上的提琴手 也還沒看..
其實還有鬼潛艇...啊...

我鄭某人今天晚上要去西門町剪頭毛!
明天請叫我鄭小頭

人不雞巴枉少年


Ps.懸賞原子小金剛的恥毛一根
代價新台幣10元
(一根10元賞金算高了,比喀什米爾羊毛貴了。)
誰叫他敢叫我是任性的少女

沒 禮 喵 ~~~~~~~~~~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