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1:44:33|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心的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聽到一首歌 沒想到感動依然在
這一首歌 深深的唱進我的心坎裡
共鳴的不是歌詞的含義
而是那種對某些事物無能為力的意境
這詞寫的真的好…

陳昇 --- 鏡子
你說你不能忘記過往 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
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 抬頭依舊滿天的霧
愛戀在彼此早就已經不再是故事的最初
鏡子上的裂痕將你美麗的身影變得真模糊
嘿..................
你說你計較的並不是那些呢呢喃喃的承諾
也不是想要走到這等地步
還要去分辨兩人的天真
放心的詛咒別人甜蜜的愛情
肯定命運對自己的不公
但是心口上的裂痕依舊是隱約隱約的作疼
嘿.................
我不明白像我這樣脆弱的要求 到底有什麼難
又不是夜鶯渴望豔陽天裡與池水裡的錦鯉去求愛
嘿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忍住了一眼淚
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又怎麼會愛上你
嘿...............
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 就不會在乎愛了你
又不是渴望已錯過了今生 還要來生去等待
嘿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忍住了一眼淚
反正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 又在乎愛了誰
嘿..............
你說你不能忘記過往
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
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
抬頭依舊滿天的霧
你說你計較的不是那些呢呢喃喃的承諾
但是心口上的裂痕 想起了
依舊是隱約隱約的痛


哇,好多字…充版面!

有一次在高雄一家叫藍色狂想的Pub裡
聽到陳昇唱這一首歌
只見旁邊西裝筆挺的大男人淚流滿面
雖然他沒有哭出聲音來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刺椎之痛
不然他不會哭那麼用力啦!
哭到最後還加冷筍…

但是過一會兒陳昇唱那首Summer時
他老兄又嘻嘻哈哈的…
還跟著節奏搖頭晃腦外帶轉圈圈
用大易輸入法跟著唱 (就是不會的歌詞部份用啦啦啦代替)
此時我的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真想詢問他老家是否就在台東的太麻里隔壁?

這種感覺就像行經地下道憐憫乞討的人給了他一百元
隨後卻發現他開賓士車在你面前呼嘯而過
咻~ 咻~ 無情的北風吹過 咻~ 咻~
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給媽媽吧
『母啊,我是鐵牛啦,你寄來A阿榮我已經吃完了!』
這種經驗我還真的有…
有一回去基隆廟口,我親眼看見在地上爬的小明
在我面前為了跑警察站了起來…
那應該叫這位警察去追阿珍 那阿珍就可以起立了
太神奇了傑克!

回歸正題…
陳昇後來因為迷上賞大酒 (聽說也是個酒鬼)
爭風吃醋被人家拿酒瓶敲頭
鬍子說其實他都是模仿桑田嘉祐的路線
後來的作品好像就沒那麼 #$%&*~! ←找不到好的形容詞
講到這我就不能不說最近國語市場真的是比選舉還亂
前天電視播出比閃尿三姐妹更驚人的”芭比”MV

真是群魔亂舞的時代…
史恩康納萊也要來台灣了
每天下班經過京華城的那個閃亮亮性感大紅嘴唇
白天看起來好像長水泡的嘴巴 醜不拉雞

連芳禹昨天開記者會哭泣說連戰沒打她
也許心裡是說:『他都用踹的!拜拖你們別再問了…嗚…嗚…』

不寫了
昨天歐巴桑主管從日本回來加上昨天新聞台壞掉
害我一下子失去依靠 慌亂了手腳

歐巴桑主管又一直雞雞掰掰:『Idle時間太久的趕快call喔!』
今天早上到剛剛已經說了快五次了
雖然我不用call 客戶但是會打亂我寫新聞台思續
很想呼她兩巴掌 但是偶沒種!
突然間我覺得她一定是瓊瑤筆下的翠珊投胎的!

今日思緒紛亂請多包含。
請大家當我在 無心的牛南腩 好了 (無心的呢喃)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