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1:20:33|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合二部曲 &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Ev8d, 情人節快樂嗎?
來笑一個!
http://www.fang6.idv.tw/K017.htm

週六下午要進行查理和阿寶的交合二部曲
我先到寵物醫院 沒一會兒小四也帶阿寶來了
不過小女子她一入門就撒一泡黃不溜丟的尿
好險寶媽小四有帶衛生紙
隨即這兩隻狗就開始繞圈圈來…
因為阿寶聞查理雞雞 查理聞阿寶屁屁 ...
所以一直繞圈圈

後來一放上診療台(寶媽說那是情趣八爪椅)
查理就直接兩腳撲上去 準備火車過山洞
但是被我制止... 沒禮喵~
阿寶嘴巴還沒綁起來 查理可能會被咬
而且要有家教 要先從前戲開始啊!

於是醫生又用手揉阿寶那邊..
(醫生好愛揉喔~揉的可忘情呢!)
大概是查理一開始要上被我制止
後來牠就不是很想上了...
連聞阿寶的那邊都不太情願
後來很是很不甘願的被我推上去

這次交合二部曲寧靜祥和多了
阿寶也很配合的四腳用力撐著 (上次是軟腳)
讓查理用老漢推車方式挺進
這一回查理挺進的技巧成熟許多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
第三回肯定樂在其中~

進行到一半…
醫生叫我們把正老漢推車中的查理變換姿勢
天啊~ 狗也來這套喔~ 羞…

先把前面兩腳放下至阿寶右側
(本來是趴在阿寶身上的)
然後再把查理左腳也由左而右跨過去
哎呀~~本來以為會看見勾住的奇景
切~~~~就這樣硬生生的分開了
還是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狗雞雞倒勾
(我都做好拍手叫好的心理準備了 一_一凸)

然後,我也流了一頭汗...
更慘的阿寶和寶媽小四
因為為了讓查理射出去精子能保住在體內
(據說週四那天回家精子都流出來...流在小四的香奈兒長褲上…)
醫生叫寶媽把阿寶後面兩隻腳倒立十分鐘
好可憐喔~~臨幸完還要表演特技
表演就算了...
醫生還冷不防的往阿寶的屁股用力拍一下
當時我們正在討論要公的還是母的Baby
全部被醫生這冷不防的用力一拍嚇到
被嚇到的當然包括無辜阿寶 這一下是有典故的~
是為了要讓阿寶嚇一跳 然後子宮收縮
據說這樣精子就不容易再流出來
切~~拿個軟木塞塞住起不更好?
不過寶媽小四應該不肯吧~

後來本來還要再來第二回合的
但是醫生說查理興趣缺缺 也沒體力了
就這樣結束~~

人類是懷胎十月,而小狗懷孕期約55-65天
在交配後,阿寶做狗媽媽的機會很大
因狗是多卵受精
懷孕徵兆是體重持續增加
(阿寶約有五公斤)

配種後約二十幾天到一個月
要回到醫院做子宮的觸診 也就是產檢
查看是否有胚胎的存在
(但不知道是從哪裡看起)
該不會是醫生把手伸進去吧~~天啊~~

[看圖說故事]
阿寶(右邊那隻)說:『我真的願意嫁給查理…並且一輩子愛著查理。』
但.....查理(左邊那隻)說:『勉強素沒幸福的…咱們玩玩就好了!』

寶媽說查理是陳世美 那…阿寶你就當王寶釗苦守寒窯吧!

╮(╯τ╰)╭╮(╯τ╰)╭╮(╯τ╰)╭╮(╯τ╰)╭

週五晚上去Going幫DJ 小邁慶生 家族全員出動
台南Mr...oOO 也北上了
當天我們大家喝了一堆啤酒
吃了好幾顆金莎 噁~

這一次不敢喝恐怖的屎咪懦夫愛濕(Vodka + Lemon)
上次就是因為喝這個屎咪又加上啤酒
害我在Going上演流浪漢醉倒桌面記
好歹我也是一名良家少男 傳出去還得了!

週六拿著朋友給的邀請函 去京華城12F孫興開的Club70
門口有穿很少的中東美女 硬擠的笑容內心一定是:「幹!冷屎了…」
一進去一堆上流社會的男男女女在包箱喝酒
簡直就是交誼中心 一點都不像是去歡樂的Disco Pub
10分鐘後大家就解散歸巢
據說當天有人打扮成上流美的樣子


當晚我們又去大直醫生家來個情人節Party
順便是DJ Argo的日本返國慶祝Party
終於讓我穿上TOOT的蠍洗趴褲了 好怕媲溝露出來
(謝謝阿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感恩啊,師兄~)
從晚上12點多一直到隔天七點 圓滿呀!

週日下午起床和鬍子、二哥、厚厚偉等一行人
去微風看〝托斯卡尼豔陽下〞…
是一部正面意義的片子啦!
女主角黛安蓮恩 真的是美 而且是內外兼具的美
義大利的山濱田野真是美到爆燈
隨便一個鏡頭出現 不管是花田或海景
都讓我哇~ 哇~ 哇~個不停 沒辦法人家沒去過衣榻哩嘛~
不過說實話 真的是一部挺多歡笑和觸動人心的電影
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一度睡著五分鐘

報告完畢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