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1:08:49|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5個月過一天 vs. 正宗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十五個月零一天」
一個女人寫下被負心男友拋棄的網路真實故事。
75 / 12 = 6.25
六年又過了一個季節的感情

昨天上班時看了新聞台讀者推薦的第一名
不過文章全部被台長給刪除了
利用Google查詢了一下
輾轉找到「七十五個月零一天」的完整版
足足有65頁之多的圖文並茂文章
今天台長又把文章給放上去了
看看貼上文章的時間
從2/9 23:00一直到2/10 05:06大約20篇
我猜Fion還沒有走出來吧!

花了不算短的時間來看完這一篇文章
看完後 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
然後有強烈的暈眩感
太有power的文字了

淡淡的寫出愛和恨...
就像隨口而出的話
有時遠比精心設計的傷人

哇~ 嗚~ 愛和恨就這麼一線之隔
就像愛情專家說的 愛真的要剛剛好
太多的愛會令人窒息 太少的愛沒有人想要

我不能評論Fion把這些文章…
公佈在威盛VIA公司網路是錯或是對
六年又過一季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希望她可以早一點走出來

或是我請邁仙子去為她開釋一下
邁先子可是越挫越勇界的第一把交椅吶!
(不要砍我,這是誇獎啦!)

╮(╯τ╰)╭╮(╯τ╰)╭╮(╯τ╰)╭╮(╯τ╰)╭

昨天晚上終於放晴了
連續下了好幾星期的雨 查理真是臭兮兮
本來打算下班後帶牠去美容美髮一番
回到家弄一弄就快八點了 只好本山人親自出動
因為牠比較怕鬍子 所以洗澡的工作就是鬍子動手
然後我在浴室外面 拿著吹風機和大毛巾以及毛刷Stand by
一開始查理這個笨孩子 聽到吹風機的聲音就皮皮挫
沒想到一隻小狗 從濕漉漉到吹乾 要歷時半小時
吹了大約十分鐘 牠就開始享受了起來
還以側躺的姿勢 任由我翻來翻去
咦?剛剛那隻膽小如鼠的狗跑哪去了?
吹了半小時 牠還給我舒服到打哈欠
等毛全部都乾了之後 開始第二階段梳毛的服務
牠就這樣爽歪歪的躺著享受泰國SPA一般的高級享受
就這樣折騰了快50分鐘 牠奶奶的熊我背酸屎了
最後噴上一些D&G香水 加上另一瓶阿媽泥香水
總算擺脫流浪狗的樣子了

今天就等待小四她家阿寶去讓獸醫檢察
因為週阿寶”那個”來了
如果可以 今天下班要帶查理去舉行”第一次”的活動
不知道要不要放狗A片讓牠學一學呢?

終於放晴了!YA~

雨停了,不然霧霧的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不切實際。

(照片來自Hed Kandi in IBIZA)

我胖小中今天以成為一隻小熊的成功與否為賭注
誓屎不讓大家認為我是草莓族
我可是牠奶奶的含辛茹苦的努力工作

[名詞解釋]---from career雜誌

草莓族,原意根本並非現在的六、七年級生,而是指當時30歲以下的年輕人,亦即現在的五年級生。他們做為「後嬰兒潮世代」,不論是價值觀或工作觀,都和先前的世代,出現明顯的裂變。這種現象並非台灣所獨有,當時美國所稱的「X世代」,日本所稱的「新人類」,韓國所稱的「386世代」,跟台灣的「草莓族」一樣,指的都是1960年代出生者,他們所反映的世代差異現象,當時曾在全世界激起熱烈討論。

(︶︿︶)╭∩╮

當草莓的概念弄清楚時
玩一顆草莓
意義好像就更深化了

嘿...看文章的正宗草莓們
去去去...去留言版簽到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