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3:28:16|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相愛 逃棒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在MSN上和動物界朋友聊天
他給我看了這個香港學生痛扁同學的Live
棍,後面竟然還拍的跟MTV一樣還有歌搭上去!
http://61.93.12.221/ftp/on9.wmv
搖滾音樂加Slow motion...買尬

長這麼大我還沒有打過架耶 所以更別提是被打了
昨天看了這部Live 對我造成諾大的衝擊
好驚呀!!!!!!!!
國小我和同學都是玩溜滑梯、蹺蹺板、打彈珠、單槓夾麵包
國中因為貪戀外婆家的福壽螺沒有去參加暑假輔導被分到後段班
每天下課時間班上滿滿都是人 上課鐘響鳥獸散盡
只剩下兩位同學 一位是我、另一個是腳受傷的
其他都自己去上體育課或是校外活動了!

有一次同學帶我出去要扁他校的小朋友 我不敢扁 被譏笑沒小鳥
從此再也沒人帶我一起出去課外活動 因為我也不會抽煙
當時我只唸英文一科 其他科都擺爛 英文考滿分 歷史地理”槓龜”
一年級上學期要結束前老師問我到底想不想唸書 我不加思索便說想…
於是我寒假告別外婆家的福壽螺 在老師家把一年級上學期的課補回來
下學期順利轉近比較好的班級 可是我唸的很想屎
上學期比的是狠、猛、勇 下學期比的是假仙
人人都說:『哎呦!我昨天都沒看…』
可是考出來分數一個比一個高 讓我懷念起課外活動的美好
果然是失去的才是最美~

不過因為我是好奇寶寶 小時候住台中時
鄰居家空地有放一些竹子 為了怕小偷 養了一隻台灣瀰猴
有一天我媽心血來潮買了香蕉 我也剛好心血來潮中午睡不著
就拿了一根香蕉爬到這些橫放的竹子最上面 去逗猴子
嘿嘿嘿 吃不到 吃不到 嘿嘿嘿
馬的 原來猴子的鏈子很長 只是被幾根竹子絆住
沒想到我的一番挑逗 讓瀰猴抓狂了 用力一扯 鏈子變長

是的,猴子先在我身上一陣狂抓狂咬
馬的我已經把香蕉交出來了還咬我 不懂江湖道義

回到家後叫醒午睡中的母親
哎呀!好好的一個小孩子怎會午睡睡到一身血和傷口

老師有教過滑剩噸砍倒嬰逃樹的故事
於是我一五一十的從拔一根香蕉偷溜出去講起
一直講到我被咬的經過 …
我可是忍著全身無比的痛楚說完這個經過啊
沒想到我媽竟拿出最細最長的藤條咻我…
咻了好幾下 讓我活像一隻被猴子咬的斑馬
然後再去浴室用加了鹽巴的熱水洗澡說是要消毒

更營養的哩!那種尿快要噴出來的痛…
歐,我的天…別再傷口上灑鹽 更別提鹽水了
洗的我吱吱叫啊~ 叫聲之淒厲完全不輸那隻咬人的瀰猴

我怎麼可能乖乖的讓我媽用熱鹽水沖我
當然是浴室跑跳碰… 又招來一陣咻咻咻…
洗到最候痛到我 “加冷筍” 一直痞痞挫…

我想那個被踹的香港同學
大概差不多就這麼痛吧!深表同情
大家要相親相愛 逃棒賽。

(圖片是網路上找來的:『水中大便倒影圖』)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