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1:53:26|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uv T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就自動醒來
本來想賴床一下的 但是睡不著了
把尾牙要用的音樂再檢查一次
把CD打開Check看看有沒有在裡面
萬一只有帶外殼去內餡沒帶就糗大了!

中午十二點到公司把抽獎禮品搬上車
送到大直美喬後又一樣一樣搬上二樓
誰叫女生都穿禮服 搬肯定跌屎
開始現場佈置、釘字…
我開使把機器裝一裝測試
又把整場的音樂要用的CD排序一次
四點多排演一次還挺順利的
但是台中分公司的表演音樂還沒送到
急屎人了~

五點同事們陸陸續續進場
主持人開場後開使用餐
嗚…我的惡夢開始了
隨便吃了幾口同事送來的餐點
(2盤尖尖堆高被我幹光2/3)
就這樣一下子放一些音樂
然後轉身調燈光 再放卡拉ok伴唱光碟
大家穿的美美帥帥的往前觀賞節目
我在後面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
我好希望我是一隻章魚 手真的不夠用啊!

11F部門的 ”騷麻” 果然不改本性 穿白色迷你短群
我想根據她的習性 一定沒有穿安全褲
因為作風大膽的女性 是不需要這種東西的!
更何況她是多麼希望被大家看到呢!

我們歐巴桑主管穿了一件要短不夠短
要長又不夠長的禮服 常度剛好到小腿肚中間的澎澎禮服
感覺很像媽媽偷穿女兒的禮服
(因為女兒偷穿媽媽的禮服應該是太大&太長)
(而且她女兒可能從事檳榔販賣業櫃台小姐)
身上好多閃閃發亮的魚鱗亮片喔~
最美麗的地方是她畫了一個 "如花" 妝
我已經足足有十年多沒看過正常人畫鼻影了
(除了歌仔戲和搞笑節目外…..)

這讓我覺得站了一夜的腰酸背痛和脖子酸是值得的
因為如果我跟歐巴桑主管同一桌
要憋住一整夜不笑 那比登天還難
哎呦我的奶奶啊!她還報名造形比賽
上台走秀時還自我介紹是哪個部門的主管
剛好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大家認識我…
其他參賽者都只說:『我是 XX 號 張小美…』
是…是…是…
全公司200多人笑的東倒西歪
High到槌桌子又跺腳啊~~

整晚最讓大家受歡迎的曲目…
Oscar G & Ralph Falcon - Dark Beat(Giuseppe D’s Hands in the Air)
尾牙結束後回到家休息一小時

然候去參加TeXound的畢業典禮
真是人山人海….音樂也好棒!
也看到友台站長克瑞格
不過因為人實再太多沒能好好聊一下

只敢待在包廂裡面
外面的氣溫實在是太高了…恐怖到了極點呦~
一直待到早上九點多音樂停的那一刻才回家

和3:8的Victor聊了一下
嗚…他還記得我把他唱片掉在地上…
這一張 I Luv TX的Fly不要丟掉好好保存
TeXound再開時會有驚喜呦!

昨天本來要去美麗小朱姐姐的慶生日場
後來因為某些人性考量因素作罷
全台灣最美的醫生 朱姐姐 生日快樂!



[---陽名春曉--- ←背景音樂響起]
登登登登 登了登登 登了了燈登 登了登..

各位親愛的朋友歡迎收看每日一字
Dorthan (名詞:男生名)
讀音:都兒(捲舌)‧剩

歡迎大家繼續爭寵~

登登登登 登了登登 登了了燈登 登了登..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