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0:03: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福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十分起床
隔壁的阿伯家傳出好大的空中日文教室聲音

以往都是鄧麗君或是廣播賣藥聲歡送我上班
今天竟然是喔~喔~喔~依蝶~依蝶~雅咩蝶~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有人看A片
應該是說滿頭白髮的阿伯看A片
而且是用這~~~~~麼大的音量
阿伯真是好學不倦
值得嘉獎一番啊!

然後我去一樓騎車時
遠遠看見有兩個小情侶坐在摩托車上
就在車來車往的市民大道旁邊上演親熱鏡頭
而且不是淺淺一吻喔!
是法國式章魚嘴電動舌頭深吻

操!該不會是坐在我的車上吧?!
要趕著去上班,勢必要打斷他倆好事
我想這是很殘忍的!
就像一對正在嘿咻的小狗
硬把牠們拔開是很殘忍的事情
(雖然我小時候常常這樣做…)
硬著頭皮走過去…

好險他們是在我的車旁邊那一台辦事
很害羞的快快打開置物箱
很害羞的快快戴上安全帽
很害羞的快快發動摩托車
但是…眼睛也快快的掃瞄這一對小情侶
男生戴眼鏡看起來斯文斯文
女生打扮的挺漂亮金頭髮穿短裙

女生坐在摩托車上
男生站在旁邊一手抱女生
另外一隻手….伸進女生的百折裙裡面
咿?是幫女生摳該逼癢嗎?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發現我要騎車時
只瞄了我一眼 然後繼續親
一點兒都不害羞…
其實也對啦!不然要停下來跟我說早安嗎?
還是要說:『先生一起來,不要客氣!』
哥爸妻夫好吃!
哥爸妻夫喝甲!
哥爸妻夫吼食!
哩愛假、蛙愛假、打ㄍㄟ隴馬鄒愛假!

本來想說反正他們一點都不害羞
那我就上樓把小板凳拿下來
順便拿幾包零嘴觀賞一下好了
一直想拿出手機偷拍給大家看
但是我手機偷拍會有很大聲的喀嚓聲
加上我又生性害羞
不然我是很想造福人群的

到了辦公室想了一想
莫非今天是嘿咻的黃道吉日
或是阿扁有公佈今天是全民運動嘿咻日嗎?
這種來福秀(Live Show)可不是想看就看的到呢!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