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3:22: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な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眼睜睜地看著
兩人的戀情 擦肩而過]

還記得 第一次見面 你就在旁邊
攀談了好久 一直覺得 相見恨晚

[兩相比較 非常古老而遺忘的回憶
與從現在以後的事
輕鬆的心情 開始孕育而生
一直單獨一人卻令人敢到寂寞不安]

你知道嗎? 我心中有多少多少的話想跟你說?
早就已經跟自己說完了...默想著
等到下次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的再見
卻只傻笑著 彷彿都說盡了 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想問卻又不能問
你右手上的兩只戒指
試著來撒撒嬌不知道好不好
善解人意的那偶然間]

不確定你何時開始戴著它
只記得 第一次被我發現時
(好漂亮的戒指呀)
(戴在你手上真好看)
(左手無名指...應該是婚戒吧....)
(......)

[為什麼 眼睜睜地看著
兩人的戀情 擦肩而過
還不能跨越出
兩人尚未孕育好的距離]

要如何解讀你的微笑?
要如何解讀你的體貼?
要如何解讀你的維護?
要如何解釋你的溫柔?
是照顧? 是義務? 是理所當然?
是喜歡? 是愛? 還是我一廂情願...想太多....?
把你一切的舉動都自動加上柔焦?

[太過乾燥的週末夜晚
在司空見慣的談笑之中
擺出正經的表情突然發起牢騷
那一句話真令人多麼在意]

承受不住你強烈的情緒....
你笑 我的心也跟著笑
你生氣 我的心也隨之下沉
思緒被狠狠地打了一個巨大的死結
用理智的剪刀從死結用力一刀剪斷
就算未來再度接合思緒也少了一截

[裝出在打電話的樣子
知道只是在看著時間
想和你談談 請別離去
今晚請你別回去
來緊緊地抱住我]

手臂環抱自己
想像在你懷中
總是想見到你
卻只面對空氣

[為什麼 幾乎要愣住
掛在心上的往日戀情 再見了]

從未開始
何來結束?
但一開始見面
就訂下了期限

[只不過 我不願度過
那不安定的深刻回憶]

不確定你何時接起電話
不確定你是否會回簡訊
不確定你是否和我一樣
擁有著對彼此特殊感覺

[為什麼 眼睜睜地看著
兩人的戀情 擦肩而過]

在你心中
我到底是什麼?

++++

後記:
很悲傷的一首歌
某H大曾做出拿手機假裝講電話其實只是在看時間的傻事(如歌詞所寫)
也難怪他唱不出來...眼淚會忍不住......

台長: yukari*紫*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