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6:23: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予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本命團"Dir en grey"他們作品中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單曲封面有點可怕 但是旋律卻出奇的"芭樂"...不不不 是悅耳^^|||
整支MV都是白色調 我最愛的toto拿著湛藍的KILLER 帥氣的彈著反拍三連音~

陽光到近乎刺眼

++++

這首歌的確跟我有著微妙的關係呢

高中時在當了二年多吉他社的隱形社員後
終於在高三那年的校慶我有了上台表演的機會

第一次

忘了自己花了多少時間調適上台表演的心情
總害怕自己怯場 像第一次進練團室那樣
腦袋一片空白
緊張到連個屁都彈不出來
很難看 為此我信心大感挫折又隔了好一段時間我才又鼓起勇氣重回練團室
終於我克服了

++++

表演當天 原本天氣還有點陰陰的
擔心著萬一表演時下雨會沒什麼觀眾
沒想到當輪到我們表演時
一走到台上(其實不過是圖書館前的小平台罷了)
燦爛的陽光彷彿配合著我們

完成度99%

++++

黑色長T前面有著黑紅色圖案
黑色快要及腰的一小把馬尾
黑色霧皮高跟短靴
黑色龐克短裙
黑色指甲油
黑色長褲
黑色bass

++++

玩龐克的吉他手學弟
在後台拿著黑色奇異筆
坐在椅子上低頭不知在桌位上寫什麼

我心想:[他在簽名呀?這麼忙?]

走進一看不得了
他在用黑色奇異筆塗他的指甲
在那個指甲彩繪還不風行的時代
指甲塗成黑的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不像現在滿街都是黑指甲的龐克人
玩黑團的搽黑色指甲油還會被龐克人笑是假龐克
而黑色指甲油也不再是特殊商品

我心想:[這小子在學我?奇異筆用水洗不掉吧...]

++++

第一次
在bass上 得到了一些讚美
我總覺得
在學習bass的過程中
我的挫折感遠大於成就感
真的
最難忘記的那一句稱讚我的話
希望 是真的 呵呵

我不是個追求速度的bass手
不是....
只想
用我的手指
彈奏出bass的生命
我心足矣

++++

好想知道京在予感中說的那句口白

台長: yukari*紫*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