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2:54:2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God For The Suffe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CRADLE OF FILTH(惡靈天皇)在"Damnation and a day"裡面的第15首歌
這首歌跟它的歌名一樣...一樣打動我的心....(= =a我真是個變態)

所謂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扯遠了

++++
自從開始玩團生涯以後,我的原本單純到平淡無奇的生活有了180度的轉變,雖然不太適合用"從黑白變彩色"這種俗又無力的形容詞來形容,但是一幕又一幕極為戲劇化的現實情節不停在眼前上演,想不看都無法拒絕...

[已過去的2001 & 正進行的2002...風風雨雨著仍未結束...不知何時結束...
這段記憶重疊著我和其他人的回憶交錯著痛苦與高興及共同的默契...
回想...已記不清...片斷...無法選擇的記憶深處的不想忘的或不敢追憶的...
我...不要答案...因為根本沒有疑問存在...或許...現實...才是最真的實在]

已想不起這段文字是何時寫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它完完全全貼切的表達出高中時我玩團下來內心的感觸...每次看到或想到這段文字都會心有戚戚焉....

常忍不住深陷於過往的回憶中...
明明知道"活在當下"是一個成功人士的必備條件,但是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回憶跟想像,這大概就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成功的原因吧(遠目)

++++
Thank God For The Suffering.

挫折使人成長
痛苦使人堅強

快樂只是假像
一切都是幻覺

I Thank God For The Suffering.

台長: yukari*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