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4:22: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sp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才練過這首歌呢....
想想 這學期居然練了4首暴暴藍的歌 なゼ... Little Trip 直感のパラダイス
好妙的感覺呀...
總覺得自己似乎從未有可能去練這類陽光芭樂歌 更別提表演"她"了
呵呵~ : )

++++

已經過了芒種 再過7天就是夏至了呀!
到現在才在"想著春天"會不會很不搭呢*默*
是因為我心中的春天一直還沒來過吧........

++++

我是滾滾紅塵中的一名流浪者
找尋著另一位 擁有能和我湊成一對翅膀的人

是天使的潔白羽翼 帶著我飛向天堂
又惡魔的闇黑蝠翅 擁著我墜入地獄

分りません...ね?

++++

為什麼錯過?
踏上這小小的旅程~
朝向第六感天堂 相信
春天就在不遠的前方...

++++

Am I always alone in this crazy world?
Did I walk through briery trail with you?
When I one day have the chance to see the rainbow;
could I forget all the torture but you?

Far far away from the ironic earthliness.
Could you,my only love,stand by me forever?
Too hard to endure everything unhappy without you.
I really want to know...I screamingly hope....
You have the same thought......

台長: yukari*紫*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