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01:09: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日記給我ㄧ種感覺:如果早知道...那麼或許就不會了......
ㄧ種充滿捨不得的語氣吧~不怪你,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今天真抱歉阿!連兩次撞到你的''那裡''不知道黑青了嗎?
不過,我覺得阿,隔著被子撲到你身上的感覺很好玩耶^^~只是下降的地方...
嘿嘿...錯了>///////<
你雖然真的很胖,但是當你穿的厚厚的,抱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耶^^~
今天阿,我真的很想買A片,只可惜我真的沒錢=.=+
不然我ㄧ定會買~~~只是哪裡可以看呢?
***
從來沒想過要誘惑你耶
阿咧,你今天竟然說我很性感...我不知道你性感的定義=.=+
性感不是要穿的很辣或是很會扭才是性感嗎?
我承認今天我是有點臉紅啦...
但是我沒有體溫升高吧=.=想不透中......
那時候的我真的有點想睡吧...呈現迷離狀態
***
對於我的個人興趣或喜好,你可以不用記那麼清楚
也沒什麼機會再去學那些了...
我要的不是那種上課偶然安排現學現賣的那種
而要的話就是要固定時間,學上好幾年的
而且,可以不被忘記的...以後,學到後就是完全自己的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自己想學的那些東西的天份
我想你也ㄧ定很訝異吧
每次問什麼我都沒興趣,總是覺得我很難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說的東西我沒什的動力
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或許,我真的就快要忘記自己曾經想要的興趣吧
記得老師說過,貧窮的人並不是最可憐的,
可憐的是有夢想卻未曾達到的人
呵呵...當初覺得這是那麼ㄉ容易
但現在卻覺得,少了這一句話的提醒,我真的會忘記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