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0:04: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二''''幻想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瘋了,看到你的簡訊竟然讓我差點飆淚...快哭了=.=我真是小孩子阿,那麼大了還會哭,講電話也快要哭了......
腦子一團亂,看著黑板發呆,盲目的走著;說也奇怪,那麼重要的課程我沒聽進去,背參考書的答案,結果也沒出出來,這樣也及格=.=或許是老天給我一次機會吧
真的太累了,一個暑假修那麼多...全都是跟身體有關的課,聽到腦子都快爆炸了!
我們家寶貝乒乒一天到晚跟我講老二、老二,害我現在看課本的圖都會去想''老二''了我的媽阿=.=老二還真是他XX的好用阿,搞到現在身體都是老二了......
到時候阿,會不會有一種病,叫做''老二幻想症''阿~~我想我跟乒乒都要ㄑ看一看了吧=.=+
唉...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阿,討厭歇斯底里、也懶的K人,難道一直罵人,嘴不會累嗎?聽的人倒是很累耶!至於K人,我打你我不會痛嗎?萬一你沒黑青,我的手卻紅腫了怎麼辦阿?真是的=.=
如果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就會知道我的個性是怎麼一回事了!~~我娘以前最愛歇斯底里了,而且講話都很直;縱然她現在不管對我多好,我不會對她想朋友一樣好!畢竟傷口早就造成了~~在家我永遠都是很大小姐脾氣的嬌嬌女,對朋友倒是非常之好的說~還有你=.=我對我家裡都還沒那麼好,你該知足了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