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00:54:53|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你的另一半 那我還完整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了一支廣告 我不記得他在賣什麼 也不記得他是哪個牌子的廣告
但是她廣告中的問題 這陣子不斷困擾著我
在那廣告的尾聲 她問了一個問題:

成為你的另一半 那我還完整嗎??????

這問題十足十嚇了我一跳 我從來沒有站在這個角度想過這問題
不知道從那裡開始 從誰先開始......
我們都好努力好積極的想成為別人的另一半
同時
我們也好努力好積極的想找到我們自己的另一半
且堅貞的相信著
我們生下來就是不完整的圓 今生都要追尋缺少的那一塊
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
也許
我們一開始就已經很完整了 我和我自己就是一個圓 根本不需要另一半
反而是 在擁有了另一半之後 我們才開始我們的不完整
就如同 認識寂寞一般
是 在認識"你"之後 才開始認識寂寞......

因為另一半 偷偷 偷走了我們的某部分
她讓我們 開始 覺得害怕......
害怕一個人的晚餐 好像別人都在赤裸裸的觀看我的孤單
害怕一個人的電影院
不知道當我說出:一張票 的時候 售票的那個人會怎麼看
害怕一個人的溫馨節慶
"對不起 我們不接受一個人訂位" "對不起 今天只有雙人套餐"
於是 開啟了我們的不完整 覺得這些是自己的問題
為了解決 彌補這些害怕......

這問題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解答
但是 至於我的 我想了好多天 我依舊沒有答案
我不能知道 我一個人的時候 到底 完不完整
但是我可以知道
如果有機會與"你"相遇 我不想成為你的另一半
另一半 是 太過沉重的稱謂
就像
左手跟右手 左腳跟右腳 是不能少的
於至乎 有個這稱謂 你就會多想該多盡些什麼義務
約會一定要來載我 一定要幫我多付點錢 一定要如何如何
這樣強烈的羈絆 我好怕絆住你我快樂的成分 更不希望我是你的負擔
其實
我不需要你 為了我 犧牲任何可以使你快樂的事
你還是你 我也還是我
原本的你 我喜歡你 也不是因為妳做了這些才喜歡 不是嗎?
同樣 我也不會放棄讓我自己快樂的事
希望你也接受這樣的我

不想成為你的另一半 於是我們都還很完整
但是我們還是想在一起
於是 我們可以互做彼此的扯蛋???

我想與你的人生牽扯不清 卻不是你的另一半.....
因為我是個任性的女孩

台長: 快樂鳥......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