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7:23:1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們都不願意去相信那殘忍的一面 最黑暗的一面
我們想找些人 找些事 找些話 來證明 我們是對的
於是 我們拼命的在記憶中搜尋 逼迫對方說出安慰的話語
甚至竄改我們的記憶
這一切說穿了 有時候真的都只是我們自己在騙自己

雖然我們都不斷的告訴自己 欺騙自己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
我們卻不斷的一直的做......
就為了
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為了讓自己相信 自己不是被遺棄的那一個人
相信 其實他們其餘的人都還是愛我們的 只是時機不對 他們不可能不要我們

但是事實有時候就是這樣的過於殘忍
有些父母就是不負責任 有些人就是不愛你 有些劇情就只是玩玩而已

這些真正的過去 真實的故事 其實 一直如影隨形 你我都知道的
她總在夜深靜的時候 出沒
我想
它們只是在等待一個時機 一次翻攪所有的生活
如果一直不去對面 就無法真正的跨越 前進
她總會是一個無形卻巨大的絆腳石 拖住我們的步伐

為了不讓命運 這個小賤貨 說我 傻瓜!!!
我決定面對 任何一件 我的過去 不管好的壞的
當下了這決定 還有點懊悔 為什麼自己沒有再多一點秘密
再誇張一點的事蹟 這樣至少不枉費我年輕過....
基於這道理 我是不是該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 瘋狂一下
當開始有這念頭 這想法 令一個自我 已經開始奔走.....

也許 面對了之後 會發現另一個自我 而感到害怕
但也不需要真的害怕 那其實只是被壓抑的自我

她沒有我冠冕堂皇 她敢說敢做
或許他沒有道德觀念 覺得只要開心 順著感覺 做什麼都可以
她大膽放縱 無拘無束 她敢在街上呼天搶地 同時也認真流淚

現在我覺得一切這樣很好
不知道你認識的是哪一個我???
而我 都很高興認識你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霸凌"......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不懂事:智障?若愚?傻傻分不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