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1:40: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台下 我以你們為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你們兩個 我只能說 你們贏了!!!!!
這輩子我是被你們吃定了阿!!!!!!!

雖然你們不是我生的 但是真的是跟親生的沒兩樣了阿
你們依賴我 我也依賴著你們生活

你們是我手中的一對寶 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我也會害怕寂寞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是很會給我添亂跟找事給我做

但是只能說天下父母心
不離不棄 無私的愛阿!!!!!!!

你們喊我媽媽 快超越喊真的媽媽了吧!!!
幫你把屎把尿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些累 但是阿看到你們兩個總是那樣直接簡單
可愛真實認真

我只能說我認了阿!!!!
誰叫我認識你們 是甜在心裡苦在身體

今天站在台下 看你們表演魔術 我比你們還要緊張
有一種孩子 你真的長大了的感動

養你們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但是我卻知道終點
終點就是永遠

看你們一路從什麼都沒有在台上 只能憑空想到可以上台
一舉一動都有大將風範 我整個都快要哭了!!!!

陪你們買襯衫 買道具 練習 到彩排
其中的苦我很清楚

今天的表演 讓站在台下的我很驕傲 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不要再為一點點小失誤難過了
我很很很認真的說 可以對全世界說
你是我最棒的女兒!!!!!!!!!!

還有兒阿兒阿 你真的是一個大帥哥
整個人帥阿 雖然沒有笑開 但是已經是超讚的了!!!!!
是小寶阿 是寶貝蛋阿

每次看你們很緊張很辛苦 總是練到很晚 但是我又不能真的幫上你們什麼
有時總會覺得力不從心

所以我獻上全場最大束的花 給我最深愛的家人
給我的最愛 我的兒子跟女兒

一定要記住你們是我最大的驕傲
站在台下 我以你們為榮.......

台長: 快樂鳥......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