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1:06: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usy week.

一整個禮拜的瞎忙,

星期一,
莫名的被通知要代課,什麼都沒準備,早早就到學校去備課。
上到晚上九點,又飆到市區去幫劉小妹畫重點。
到家時間,11:30 p.m.

星期二,
下午雖然很閒,跟Cat去吃飯,
上完今天唯一的一堂課,又到市區去看Rach跟研究。
到家時間,11: 45 p.m.

星期三,
早上十點半就騎車到市區,找小劉先生,因為要還我錢。
兩點有課,又匆匆的趕回東別;
結束七點的課程,又再度去探望Rach跟研究。
到家時間,半夜十二點。(基本上已經星期四了)

星期四,
四點開始上課,不到七點,就有隻貓迫不及待的邀晚餐;
陪阿貓練琴,順便也在琴房備課。
到家時間,11: 45 p.m.

星期五,又是個燃燒的日子…


============================分隔線============================

我想是第六感愈來愈強的關係;

星期三早上,
一閃而過佳蓉的名字,沒想到,她晚上就打電話給我了。
重點是,她找了我很久,也沒有我的新電話,
她告訴我,她每次打我舊的電話就一直沒人接,
結果,那天我小妹接到了,然後告訴她我的電話號碼;
很感動她的努力不懈,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要下去高雄看看她,就在這個星期六。

星期三跨星期四的半夜回到家,
一直覺得很久沒有跟小人物講到話了。
不知道他過的怎樣,上百封簡訊也不知道那傢伙有沒有看到;
總之,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在下午的時候,接到他苦不堪言的電話。(拍拍)
我可以了解那種一秒鐘都待不下去的心情,真的;
就是那種:什麼都不要,就是放我走就對了。
再兩天,you’ll be back in the human world for a few hours.

星期四的下午,
我看著那本超白的高中英文課本,
想著劉小妹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拿回去,
晚上,劉小妹就撥電話給我,問我方不方便星期五拿給她?
意思也就是說,我又要再往市區跑一趟了。


===========================分隔線==========================

或者研究有壓力,因為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有些事情就會想認真對待,
但是我不會不喜歡;
相反地,我想知道更多,這是真心話,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
只是引發了一些興趣,
透過跟Jon的研究,我的英文也會進步。
這週意外的中英同步,
If this is what I am looking for,
I would keep going to study until I find the answer.

 

 

 


台長: 赫本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手札]
此分類上一篇:[ 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