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4:49: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認真在面對長大這件事情。

記得小時候還沒有功課壓力的時候,自己有多喜歡閱讀;
故事書翻了又翻,錄音帶聽了又聽,從沒厭倦過。

長大之後,我變得喜歡說自己的事情給人聽;
大部分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糗事,一些笑話。
為什麼我不介意當個丑角?我想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為什麼怎麼開我的玩笑我都不會生氣?可以說是幾乎不生氣。
I don’t care, really.
就算是拿外貌開玩笑,我都不介意。
我想,現在很多人其實生活的不開心吧?
那如果能夠逗大家開心,我想我也會跟著開心的;
也不是很在乎浮面的事情,總是認為,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夠了。

貓說像我們這一類的人是很具母性的;
看到人脆弱就會想要照顧,捨不得看人受苦,那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天性。
天生的,我們就是要照顧人的。

可惜,天生的不是只有母性,那樣的純粹;
還有另一種東西叫渴望自由,也同時藏在我的體內。
另一面,我是很需要與自己獨處,自己去做點什麼事情;
對人的依賴感會漸漸消失,偶爾,真的會想突然消失不見,
總是會斷斷續續,有著這樣的念頭。
不是說心情不好或是低潮,並不是那樣的,
那只是突然間想要擁有更多的自己。

是個女的,
也是個男的;
無法處理太尷尬的狀況,也不會安慰人,不會說奇怪的好聽話,
不輕易讓人親近,怕掉眼淚的時候就會裝的很冷漠,討厭太搧情的場合,
沉默的陪伴是我最經常做的事情。

我不假裝的,但也不露骨,在面對面的時候。
氣氛可以安靜嚴肅,可以輕鬆搞笑,
但溫馨感人,或者是太過電影情節的情節,我就是說不出來。
怎麼做,比怎麼說重要,對我而言。
我是半個張家的人,而張家的人就是這樣子。
我們都不說愛,但是一定讓你知道我們很愛你。

聽說黃老爹有個理論,
他覺得人一定要結婚,就算將來出問題要離婚了,也都還是要走過這一遭。
我相信這種理論他不敢在我面前提,(煙)

我只會跟真的懂得珍惜我的人結婚,
那不是用說的,那是從很多小動作我就可以理解的,可以發現的;
那不是他為了要跟我證明什麼,而是他就是會這樣認真的對待我,
毫無理由、沒有條件。

一直都沒有這樣的人出現,那也無所謂;
因為我的日子現在就過的很平靜,也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了。

台長: 赫本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手札]
此分類上一篇:[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