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1:44: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909 cena ce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6 cena con taka
CENA是晚餐
TAKA是TAKAYOSHI NICO他們班的一個日本男生
因為我們總是跟JIN他們吃飯
NICO也把他的朋友給我們介紹介紹
待客的菜色是LILIANA回家前新?的麻婆豆腐
哈~還有一點都不辣也沒有花生豆的宮保雞丁~

一切都準備就緒~想說日本人一定超準時
結果~~我們等了半小時
他帶了一整罐煮蕎麥麵的醬油湯慢慢飄進我們家
天阿~他真的超日式的耶
在前一天我經過NICO他們班~我第一眼看到他感覺是個日本流浪漢
穿著日式風一定要的兩件背心~七分褲鬆鬆掛著~戴著十字架的戒指
呵呵~真妙~打完一陣招呼之後
他開始煮蕎麥麵~但很奇怪阿~因為我們也有煮飯ㄟ
所以我很撐的吃完麵之後再吃飯
他真的覺得我們主的很好吃~超開心
說他最喜歡吃的東西是水餃
挖~我是山東人耶~但一想到上次慘不忍睹的水餃大會
還是自己先練好再請人家吃好了
和TAKA聊天真開心~他也大喜歡甜食
飯還沒吃完就說等等一起去吃冰淇淋吧~哈哈
他已經大學畢業~把夜店酒保當打工四年
也在IMODE上了兩年班~覺得自己想要學學另一個語言及文化所以來到義大利
想想害我覺得很虧~他降學了兩種東西ㄟ~
那我以後也要上班上到一半~攢了錢~去個哪裡半年~哈哈哈
好~再說~總之他是個很溫柔的日本人
我們說我們不喜歡虛擬式
因為用起來超麻煩~他說他最討厭命令式
尤其他剛來義大利都會覺得義大利店員為啥常常生氣
一直很兇叫他"來!!說!!給我!!"
聽得我們大笑~~人真的太好了啦
他還說他10月會回日本10天
因為堂哥結婚~等他回來我們要一起吃壽喜燒
我聽到都要哭哭了~好~我要做水餃給他吃
哇哈~一切吃飽聊了一會兒~
他眼睛發亮看著我說~~一起去吃冰吧
在冰淇淋店又聊好多
PERUGIA十月中有巧克力節
他約我ㄧ起去CENTRO大吃 哈哈哈哈 真開心
乎哈~又認識一個有趣的人呀

cena cena con jin e vitto

隔天~又和我們親愛的韓國朋友吃飯
我們依然是做麻婆豆腐~很老套喔
哈哈哈~這次他們做了像糖醋一樣的菜
配上炸豬條~炸雞條配甜椒和大蒜炒過
海鮮總匯配花椰菜加辣椒涼拌~~
依然超好吃~飯後有我做的奶酪
哇哈~還有JIN帶的酒
飯前酒就是馬丁尼配檸檬了
飯後繼NICO和VITTO接力~又是兩瓶VINO
他們真厲害~呼呼呼~一起聊天真開心阿
因為我們真的很怕郁人又喝醉~~哈哈哈
只有NICO還不夠~ARIANNA又不在 哈
總之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郁人自從來義大利之後整個打蚊子功力大增
就在我們大家聊天聊到一半
他看見一隻蚊子停在他的牆上
他就砰一聲撲上去打蚊子
VITTO看到她忽然打他的牆壁
大叫~che fai~MIO MURO~~~~
叫郁人不要欺負他的牆壁
然後我們又說到他家還不錯
他自己說他很喜歡這個家
我們說難怪郁人剛剛打牆壁你要大叫
他說對阿~~然後一邊很疼惜的摸摸牆壁
輕聲細語對牆壁說~我很喜歡你們喔你們聽到了嗎~~
哈哈哈~他一定喝醉了
我們又聊了好多班上同學的八卦
哪個印尼女生好喜歡一個德國男生有的沒的
真的很好笑~~
我的飯後甜點PANNA COTTA 沒有丟臉 很好

台長: tizi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