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8 08:00:00|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好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好好過

作詞:Tinkle

熟悉的香味藏在被窩 我還記得唇被誰吻過
天空 藍得令人眩惑 腦中 漸漸褪去美夢

沒有人會故意做錯 雨也不會無情灑落
只是我們都忘了 身邊還有 裝著愛的彩色玻璃球
一個不注意 隨便的對待 碎片中的愛 化成淚 化成血

眼淚別發抖 我會好好過
沒有你 我也可以 帶著笑容 大步往前走
雙手緊握 回憶 它卻變得薄弱
努力想抓住一些 發現心變懶惰
不願再想 你的種種 甜蜜的刺在胸口 好難受 好難受
一根一根拔了它 對我 不是漫長的折磨 而是一勞永逸的解脫
我不喊痛 我不會痛 從今天開始 不再退縮 我會好好過

歌聲別沉默 我會好好過
少了你 我也可以 唱著情歌 不感到寂寞
雙手緊握 回憶 它卻變得薄弱
努力想抓住一些 發現心變懶惰
不願再想 你的種種 甜蜜的剌在胸口 好難受 好難受
一根一根拔了它 對我 不是漫長的折磨 而是一勞永逸的解脫
我不喊痛 我不會痛 從今天開始 不再退縮 我會好好過

謝謝你 將我 變得堅強 能一個人好好過

台長: Tinkle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雷陣雨
此分類上一篇:廢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